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仙道场:2018狗年生肖运程(狗、猪、鼠)

2018年戊戌狗年运程如下


肖狗:(出生年份:1922、1934、1946、1958、1970、1982、1994、2006年)

〖财运〗:以正财为主,可以尝试创业,建议作中长线投资,切忌投机炒卖

〖事业〗:有吉星,事业可稳步上扬,但凡事仍要三思而后行。

〖情感〗:感情易生变,建议多沟通。

〖健康〗:有两颗不利健康的凶星入主,身体多出现小毛病,情绪起伏波动较大。


肖猪:(出生年份:1923、1935、1947、1959、1971、1983、1995、2007年)

〖财运〗:有男贵人相助,收入不错,也可选择海外投资或置业。

〖事业〗:可经营以男性为主的生意,如汽车、影音、男士服饰等

〖情感〗:感情运畅旺,并有机会遇上异地姻缘。

〖健康〗:健康运不错,无大病痛。


肖鼠:(出生年份:1924、1936、1948、1960、1972、1984、1996、2008年)

〖财运〗:大利以女性为主的销售生意。

〖事业〗:有吉星进驻,可提升事业运和人际关系,有升职机会。

〖情感〗:感情运较平淡。

〖健康〗:忌水,如游水、浮潜、滑浪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