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美贸易冲突的焦点是什么3(附:周四走势预测)

美方认为,目前存在的问题还有,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的企业被迫转移技术。即中国要求那些想进入该国的公司与其国内的合资企业“配对”合作。这种合作关系可以让中国公司获得外国公司保持私密的信息。

2017年6月中国颁布网络法,加强对跨境数据传输限制,并要求将关键数据存储在中国境内以加强网络安全

美国怀疑中国政府可能以安全审查为由提出,要求外国公司提交源代码,从而产生知识产权泄露的风险。调查还显示,有超过80%的在华美国企业对“中国的数据流和技术安全政策”表示担心。

尽管中国的这些政策在美国公司中引发质疑,但他们渴望进入中国庞大市场的意愿却丝毫未减。

苹果公司在2017年7月份表示,中国国内客户的iCloud数据将储存在中国境内的国有公司。11月,亚马逊云服务也宣布,将云存储的硬件设备出售给当地的中国合作伙伴,以适应新规。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下跌17.97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走低,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三资金依然为净流出。

周三A股早盘全线小幅低开,随后上证一度曾站上3300点,而创业板在冲击1800点未果后即震荡下行,市场热点开始分化及转变。从技术上来看,大盘继续于3250点上方震荡,创业板则失守1800点,预计大盘继续延续箱体震荡的概率较大,而创业板则需防范日线急跌的可能性。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06-328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56-18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