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税对楼市的影响3(附:周四走势预测)


两会聚焦中国金融,房地产税再成焦点。总理李克强明确表示,今年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房地产业将何去何从?

2018楼市转跌?

房地产业过去几年涨幅惊人。有报告指出,国内城市最近一年房价涨幅全球最快,全球前10名中中国就占有6席,前50名中占有21席。而楼价的上涨,也带动了房地产股水涨船高。2017年一年,恒大涨幅高达458%,融创涨幅也达425%。

但是,从今年开始,一线城市楼价出现下调。国统局资料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增幅32个月以来首次出现下跌。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资料也显示,2月,受监测的21个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量整体环比下降38.2%,同比下降28.6%。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且成交大幅萎缩,终盘以下跌18.86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长上下影小阴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三资金依然为净流出。

周三A股承接周二的下跌势头再度全线跳空低开,随后两市均回补了周一留下的上跳缺口,而盘中仍以超跌及滞涨的中低价股表现较为出色。从技术上来看,上证击穿3300点后需观察10日线对大盘的支撑作用,就目前的走势来看,预计至少要回踩至20日线才能判断出大盘的整体走向;而创业板则跌穿5日线,形成了一个小的顶部反转信号,也说明这波上涨行情应该结束了,后市需留意创业板的回调力度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56-331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806-187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