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析中美贸易冲突3(附:周四走势预测)

以下是中美贸易冲突集中表现的6个领域

2、“盗窃”知识产权和“强制”技术转让

美国不满中国窃取美国知识产权是当前贸易冲突纠纷的起因。

特朗普政府认为,美国企业每年因中国窃取商业机密造成了数以千亿计美元的损失。而且,强制美国企业向中国合作伙伴转让技术和其它知识产权,以换取进入中国市场的经商机会。

中国政府对此予以否认,并指出已采取举措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的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且成交略微放大,终盘以下跌22.55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后震荡,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三资金为净流出。

周三A股受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全线低开,随后即呈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盘中大金融概念板块持续遭到资金打压,次新板块也呈现出下跌的走势,防御性及高送转概念板块则逆势上涨,但总体市场仍处在震荡整理的格局当中。从技术上来看,尽管大盘仍站在3150点之上,但明显受到60日线的压制,创业板则站上1850点之上,预计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短期市场难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应继续以箱体震荡为主

操作建议:把握节奏,勿追涨杀跌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136-3193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816-186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