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入摩带来投资新机遇?4(附:周五走势预测)

随着中国A股正式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所占权重比例也会逐步增加。这对中国经济以及对与国际接轨均具有特殊及象征意义。预计今年将会为A股市场带来约近千亿元人民币的资金。

目前,一共有234只A股获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比预期的229只为多,有关股份总市值约219.69亿美元,纳入比例我i2.5%,将分別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及中国指数0.39%及1.26%的权重。

据统计,截至5月中,国际资金已连续8周通过沪、深港通净流入A股市场,累計流入资金已达696亿人民币。其中,近70%资金流入了入摩的A股。从有关资金流向显示,已可以肯定市场资金已明显介入A股,预计此趋势将会持续。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四的A股走势,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且成交略有放大,终盘下跌5.68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小上下影小阴线。

周四两市早盘继续低开,随后即走出弱势震荡整理的行情,盘中蓝筹板块有崛起的迹象,而次新及题材股则遭受抛压。从技术上来看,大盘继续站在3100点之上,创业板则围绕1700点震荡,预计短线市场维持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五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086-312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16-175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