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入摩带来投资新机遇?5(附:周二走势预测)

以往国际投资者要投资中国市场,多会以A50指数作为参考。

现在,MSCI挑选出的234只股份让全球投资者都可以通过国际市场参与投资中国的企业。建议投资者在选择投资A股基金时,必须先了解相关基金持有A股的比重及持有入摩A股成分有多少。

如果想专注投资入摩A股的中国基金时。建议选择其入摩股份比重不低于50%并持有A股成分在80%以上的基金,以方便捕捉其日后的增长势头。

2017年,追踪新兴市场指数的资金大约有1.9万亿美元。目前,A股占新兴市场的权重仍属偏低,但MSCI今次为A股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让国际资金可涉足国内市场。日后随着入摩股份数量的增加,权重也会逐步提高,这无疑会对A股市场发展有着非常正面的影响。

另外,A股入摩后,将让更多的海外机构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就中长线而言,A股也将变得更加成熟,流动性也可增加,是A股市场逐步由短期市场主导转为以基本因素所推动,以减少市场非理性的大幅波动。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的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且成交萎缩,终盘下跌14.37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

周一两市早盘继续低开,随后全天走出弱势震荡整理的行情,盘中蓝筹板块护盘无力,大消费及次新板块遭受抛压。从技术上来看,大盘失守3100点,创业板则围绕1700点震荡,预计短线市场在连续调整后随时会出现企稳的迹象。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036-310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676-173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