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类预测:若出现恐慌性杀跌可介入

2018年06月18日-06月22日

本月:「戊午」月,此月仍以大幅震荡为主。

本周:继续高抛低吸。

本周每日预测

周一(辛巳日):天干属金、地支属火,火克金之局;盘面震荡。

周二(壬午日):天干属水、地支属火,水火交战之局;持续震荡。

周三(癸未日):天干属水、地支属土,土克水之局;反复下跌。

周四(甲申日):天干属木、地支属金,金克木之局;大盘企稳。

周五(乙酉日):天干属木、地支属金,金克木之局;持续弱势。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上周五的A股走势,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跌且成交大幅萎缩,终盘以下跌22.26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高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中阴线。

上周世界杯开赛,而世界杯期间股市一般都会出现下跌走势,尽管世界杯与股市并无利害冲突,但“世界杯魔咒”常在A股显灵却是不争的事实。

具体到实际操作,由于60分钟结构已经形成多重底的背离结构,而且日线级别也出现了底背离,如果本周市场一旦止跌向上,则大盘便能形成底背离结构,若期间盘中再出现恐慌性杀跌,则可视为不错的逢低吸的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将迎来强劲反弹;但如果大盘没有出现恐慌性杀跌便展开反弹,在操作上则要越涨越卖,以等待更好的介入机会

操作建议:持续高抛低吸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一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006-305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606-1700点。

本周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000/2970-3060/31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