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兴再遇滑铁卢1(附:周二走势预测)

中兴通讯因违反美国对伊朗及朝鲜的制裁以及未履行去年与美国商务部达成的和解协议,今年4月中旬被商务部施以重罚,禁止其购买美国高科技零部件及服务7年,后经中美双方协商,决定罚款了事。

然而,就在中兴在股市复牌短短3天之后,美参议院再通过法案,让中兴再遇滑铁卢。这一次,中兴还能否侥幸逃生呢?

中兴通讯在美国放生后从濒死状态活了过来,不过复牌后的中兴股价却“跌跌不休”,6月15号,美参议院通过了恢复中兴通讯销售禁令的法案,受此消息影响,中兴股价再次跳崖下跌。

这项法案将与此前美众议院通过的版本进行协调形成最终的法案并交由特朗普签署才能生效。但美众议院通过的法案中没有包括中兴被处罚的相关内容。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的A股走势,大盘高开后震荡走低且成交放大,终盘下跌30.42点并报收带上影小阴线;创业板则高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

周一市场尽管有降准的利好消息,但两市高开后却一路震荡下跌,未能延续上周五超跌反弹的走势。技术上,从波段和K线支撑上来看,A股应该到达或已接近底部,按目前的大环境,这个底部不会以反转式的走势出现,而是以震荡的形式逐渐走出底部结构,预计后市大盘都会以震荡为主,慢慢去收复3000点的跳空缺口。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2806-290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506-157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