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光线缆——超过16.15元就非常漂亮《05-22》

通光线缆——超过16.15元就非常漂亮

通光线缆300265是特高压概念。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光纤光缆、输电线缆、装备线缆三大类别,产品有通信光缆、电力光缆、输电导线、电力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等。其中通信光缆和通信用高频电缆产品为通信网络建设用的基础性通用材料,非5G通信专用材料或设备。

从月线图看,该股的波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长远看是一个好股票。



02

目前是月线第三浪行情。

第一浪用了40个月时间,第二浪用了33个月时间,第三浪从4.87元开始起步,到本月是23个月时间,第三浪最少也要与第一浪相同时间就是40个月时间,所以该股上升目标远没有达到,还有1年多的时间才完成第三浪。

为什么超过16.15元就好呢?

下面放大看月线图



03

3月该股大涨115%,4月是阴线调整,5月现在涨幅是31%,上个月最高是16.15元,本月一旦超过16.15元就是月线多方炮。

昨天收盘是15.25元,今天涨停板是16.8元所以16.15元在今天涨停板射程里面。

但超过16.15元是指收盘要站上16.15元上方。

估计本月会超过19.84元。

用轨道线看,通光线缆调整结束已经开始向上攀升。




05-22 09:36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是小幅低开,尊享中的分析,支撑压力共朋友们参考,今日有望探底反弹,沪指支撑2860-2850,压力2882-2900,直播一罐子提示的300677英科医疗,继续大涨,新高不断


05-22 10:37

今天走势非常关键,大盘如果失守20、30、60日均线,短期暂时要保持观望,等行情企稳,如果今天能走出下探回升行情,趋势则不会坏,短期可以继续操作

05-22 11:35

收盘了,今天股指低开,大幅震荡回落,一举砸破20日、60日、30日均线,市场上了,除了公共交通、卫星导航、供气供热、电气仪表板块飘红,其他全线下跌,主要是强势股杀跌,市场暂未见明显的恐慌盘,其他午后探底回升,建议把握低吸机会,大家下午继续。

05-22 13:06

指数的各级别指标都在低位构筑反弹需求,日的探底反弹思路还在,支撑看女神给的60分钟级别的2830-2822区域.

05-22 13:20

午后开盘,指数进一步下跌,恒生指数跌幅超5%,目前沪指下跌超1.6%,创业板指跌幅达2.5%,并且午后开盘量能同比放大,破位20日均线之后,空方势头增强,耐心等待,我们继续关注次新开板,也继续看好这个版块,继续关注,朝阳科技,华盛昌,金田铜业,北摩高科,湘佳股份

05-22 14:28

指数小幅反弹,广电系延续昨天的强势风格,尾盘再度走强,科技股小幅反弹,在科技股里,光刻机板块表现相对较强。
指数下探回升是好事,但尾盘要持续回升,留下长下影线,才能说明下方支撑力度大,资金抄底力度大,不然破位风险无法化解

05-22 15:05

收盘了,今天股指低开震荡回落,打破窄幅震荡格局,午后金针探底,但是尾盘再度震荡回落,收出一根中阴线,下方2800点成为重要支撑位,市场上,仅公共交通、供气供热、稀土永磁等板块飘红,其他全线飘绿,涨停板才46家,跌停板逼近30家,期待下周股指探底回升,大家下周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