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代信息.地理测绘.多晶硅.科技基础建设.网上支付.文化重组.

?新一代信息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


如光通信领域的 烽火通信 600498 )、半导体照明产业链上的勤上光电(002638)、鸿利光电(300219)、 三安光电 600703 )等,集成电路器件生产商国民技术(300077)、士兰微( 600460 )等;显示器件生产厂商深天马等


---------地理测绘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 广陆数测 、超图 软件 、四维图新等,卫星方面也是测绘的中药手段,因与军工重合,不再总结。


游轮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太阳鸟、上海佳豪


---------多晶硅涨价受益股有哪些?


我们认为分布式环节和多晶硅已经反转,A股阳光电源和特变电工最受益,政策将成为强催化剂,产业链价格的重新上涨将再助一臂之力。


   天威保变 600550


  公司大力发展变压器、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设备以及其他输变电产业,建设中国新能源生产基地,已成为1000kV级及以下各类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太阳能电池、风力发电设备、高压套管、变压器专用设备以及 IT 技术等多产业的综合经济实体。公司相继研发出多台具有 国际 先进水平、在中国变压器发展史上名列“第一”的变压器产品,被列入国家1000MW及以下火电机组、水电机组和750kV及以下变电站(所)主要设备重点生产厂家。公司通过了北京中联质量认证中心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核电公司主变压器产品唯一供应商。公司通过了南非国家标准局生产能力认证,拥有进出口贸易经营权,产品已打入美国、加拿大、巴基斯坦、伊朗、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通过了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和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认证,被评为“管理示范企业”及“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近几年,公司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建立了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为主的完整的光伏产业链,以风电整机、风电叶片产品为主的风力发电设备制造体系,形成了输变电和新能源两大主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


   乐山电力 600644


  公司是中国第一家 电力 股份制企业,乐山市利税大户之一,中国 农业 银行 “AAA”企业。公司拥有相对完整的电力系统,公司网上电站(厂)、用户分布在乐山市和眉山市的8个区、市、县。公司自创建以来,积极发挥体制、机制、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大力开发电源,加强电网建设和经营管理,加强多晶硅产业建设,加强燃气、自来水、煤业、宾馆业市场拓展和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公司严格按照股份制规范化运作,不断加强内部规范管理,使乐山电力实现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乐山市劳动模范单位、乐山市十大突出贡献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川投能源 :“锦官电源组”高电价明确公司2012年完美收官


  川投能源 600674


南玻A:行业复苏,盈利反弹,估值提升


  南玻A 000012


特变电工:多晶硅价格持续上涨,成本兑现概率大


  特变电工 600089


鄂尔多斯 :战略蛰伏期、维持买入评级


  鄂尔多斯 600295


 精功科技:产品储备增加,只待行业回暖


  精功科技 002006


--------科技基础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科技基建概念股: 广陆数测 、中海达、潜能恒信(海底观测网)华中数控(精密重力)、


----------网上支付受益股有哪些?


  上市公司 中,国民技术、 长电科技 东信和平 、生意宝、 东方市场 苏宁电器 、网宿科技、三五互联、 高鸿股份 、华鹏飞有望受益。


----------文化重组概念股有哪些?


文化重组股淘金:


   北巴传媒 600386 ):


中天城投 000540 ):高增长势不可挡 未来亮点在资源整合


  小金沟锰矿蓄势待发,进展符合预期


我们预计勘察工作量100%完成后,经济可采量将达到2000万吨左右,从目前看,该锰矿属于 国内 锰矿矿体资源量较大的矿。预计2011年中期公司获得采矿权后,有望向下游产业链延伸。


  潜在资源:野马川煤矿 疙瘩营煤矿  钒矿是下一个目标


  博瑞传播 600880 ):


  网游业务:明、后两年具有爆发式增长的潜力。公司今明两年将推出5款网游,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侠义世界》和《新圣斗士》,公司预期自主在线人数将分别达到5万和3万人,如达预期,有望使梦工厂明年收入与去年相比实现翻番增长。同时明年将推出《侠3》、《幻世》和《九剑》,其中市场和我们对《幻世》和《九剑》这两款产品都没有业绩预期,这将成为公司明后年业绩超预期的来源之一;同时从上述3款网游产品,可以看到公司在网游类型研发上所进行的积极尝试,《侠3》是公司首款3D网游,《幻世OL》是结合仙侠、武侠的玄幻网游,《九剑》属于回合类幻想式武侠。


  粤传媒 002181 ):


  资产重组进程顺利公司拟向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广州日报社及其下属企业所控制的报刊经营业务资产。2011年1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受理公司提交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受理函,目前正在按程序顺利进行过程中。


中南传媒(601098):


  加速数字出版领域的战略扩张。2011年1月,公司与全球第二大通信设备服务商华为签订协议,对旗下新媒体公司天闻数字科技进行重组,共同拓展全球数字阅读市场。公司将凭借丰富的内容资源,打造面向全球用户的数字出版运营平台。此外,公司还与 拓维信息 002261 )投资成立了北京掌上红网文化传播公司,全面发展3G业务。公司代理的《潇湘晨报》已成功进入苹果商店,使公司内容资源延伸至移动终端。与此同时,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中南数字出版基地已经获批组建,中南E库建设全面启动,已汇聚1万多种图书音像数字资源。


天威视讯 002238 ):


  我们判断公司关外整合进程加快。深圳此前启动“三网融合”试点工作会上,深圳广电集团总经理明确表示,深圳广电集团将全力推进有线网络整合和双向化改造,这将强化市场对公司加快关外整合预期。


省广股份(002400):


  公司是本土营销传播企业的龙头,上市后兼具资本优势和客户优势,后续外延式扩张的概率较大。


  出版传媒 601999 ):


  公司积极推进跨区域、跨所有制、跨媒体的外延式扩张:跨区域方面,公司与天津出版集团、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跨地域合作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跨所有制方面,与金星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大型民营书业集团纳入主流出版渠道,实现优势互补;跨媒体方面,公司联合控股股东辽宁出版集团,收购蓝猫动漫55%的股权,进军动漫产业,同时与盛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公司向数字出版及网络出版新业态发展。


  奥飞动漫(002292):


  公司上半年业绩平淡,市场和我们对此已有预期。上半年实现收入3.1 亿,同比下降1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0.46 亿,同比下降16%;每股盈利0.18 元。公司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缺少强势新片上映。去年同期公司有《闪电冲线》、《战龙四驱车》两大人气动画片热播,《闪电冲线》从08 年10 月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带动闪电冲线遥控车热销势头持续到去年上半年,该产品在08 年全年和09 年上半年分别实现0.52 亿和1.3 亿的销售收入;同时《战龙四驱车》前38 集也从去年3 月份开始在各电视台播出,在去年上半年实现1.25 亿的销售收入。而今年上半年则缺少这样新片上映,只在3 月份后半段有《机甲兽神》、《果宝特攻》两个动画片上映,不过《机甲兽神》玩具上半年销售没有达到预期;同时今年2 季度公司属下嘉佳卡通影视公司开始进入合并报表,但短期对公司业绩贡献较少。


歌华有线 600037 ):受益政策支持 三网融合显转机


  人事变动、实际控制人变更、试点城市 打开新成长空间从人事变动和实际控制人变更分析,此次人事调整意味着,公司与北京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关系进一步密切。新老董事长的特殊经历,使公司在三网融合中占据有利位置。


  公司体外资源进一步丰富,北京广播电视台所拥有的制作、采编、广告等资源均有可能与公司展开合作,歌华作为其唯一的上市公司,不排除未来在广电企业进一步市场化浪潮中,实现资产注入的可能。另外,公司有机会获得北京本地节目源的排他经营权,并可以借助该资源向内容领域拓展。


  面对三网融合 在差异化竞争中寻求突破公司作为地处首都的区域有线运营龙头企业,具备许多竞争对手所不具有的先天优势,是最具竞争实力的有线运营商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