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没空间,个股有机会

昨日多方反攻,在我预料之中,因此一早提示有“再反弹”的可能。但涨幅比我估计的更大(原以为打到1900补上缺口也就行了),大概是某些利好传闻在推波助澜,不免有些急功近利。有意思的是,最近只要一反弹,就会有一批人站出来喊反转、喊大行情,这次好象更明显。其实,只要是稍微具备一点趋势思想的人,都不会因为一两天的上涨而改变对中期方向的判断。况且,仅有漂亮的图形是不行的,量能根本不够向上突破的,偷袭讲究技巧,扭转则需实力。


美股大跌,大盘将无法延续昨日升势,大幅低开在所难免,盘中虽然会有上冲动作,但昨日尾市追高的人想赚钱出来怕不容易。不过,某些短线强势股可能只会沉寂一天,甚至片刻,短线高手仍可趁低吸纳,我自己也已选好目标股,打算趁开盘后的低点抢进。


总的来说我认为,尽管昨天在多方的努力下大盘一改颓势,但要想在近期出现突破性大幅上涨,机会十分渺茫,短期内继续维持横向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但也很难维持到春节。未来几天个股依然活跃,而中小板指数倒是有希望再创新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