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准率提高要想到降低的时候

?专家说存准率可以上调至23%,以应对通货膨胀,专家啊专家,你们想没有想等到该调低存准率的时候你怎么个调法?现在国家这么高待遇养的这些专家,得过且过,根本没有为国家、为人民着想,专家对政策制定应该起到应有的作用,但是现在的好多问题专家在前期制定政策时就没有考虑还是明知故犯,通货膨胀、低就业、贫富差距,这是直接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宏观讲就是党的生死存亡。问题在于疏导,不是堵塞,规律在于发现和应用,不是扭曲,更不是歪曲。


通货膨胀是全球的事情,不是中国一个国家的事情,那么就要有全球的视野看待通胀,我们一直在一个小圈子里闭门造车,很有可能国家在整个世界的利益链上出让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