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将如何演绎?

下周行情将如何演绎?


在外围市场继续走高的带动下,周五A股市场迎来了反弹,指数早盘低开后迅速翻红,随后维持着红盘震荡格局,最终大盘收出一根小阳线。全天市场走势呈现出波澜不惊的状态,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技术上,周五大盘虽然受到了上方均线的压制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是收盘重新站在了5日均线上方,出现了一定的企稳。同时,周五晚上外围市场继续创下新的高点,对A股市场具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下周的A股大盘,是否能延续周五的反弹行情,从而“扭转”短线的盘面趋势。


周五这一“涨”,释放出了什么信号呢?那么下周A股何去何从?


随着科创板正式上市交易日的临近,市场或将有一定的机会。


中报行情来袭,下周是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告高峰,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同时下周一上半年经济数据将出炉,届时数据表现如何值得关注,对市场也会有一定的刺激。


展望后市,影响下半年市场走势的因素:


一、国际大环境。美联储降息的节奏以及降息的幅度,可能会影响到中国货币政策。中国央行可能会跟随美联储进行货币宽松,这对市场的行情将起到很大的影响。


二、国内经济的变化。预计政策面还会加大力度来支持经济的增长,包括大幅的减税降费,以及加大基建投资等,A股市场就会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


A股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资本市场开放力度持续加大。


一、沪伦通启动,拓宽双向跨境投融资渠道;


二、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国际投资者就可以通过追踪指数来配置A股,千亿外资增量可期;


三、富时罗素也正式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这是我国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又一重大突破;


四、中日ETF互通也正式落地,中日各有四只ETF互通产品在各自交易所正式上市,形成创新性的业务模式。


外资的流入可以给A股带来增量资金,也可以改变A股市场的投资理念。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将成为获得好的投资回报的重要因素。


我国资本市场坚定地进行对外开放的新举措,将会产生三个方面的深远影响。


一、将会倒逼我国资本市场的制度建设、投资理念、发育程度等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二、将会使我国资本市场发生巨变,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三、有助于推动我国资本市场逐渐走向成熟,进而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为中国经济长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