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利好推动A股大反攻

三大利好推动A股大反攻


今日,在三大利好的推动下,沪深两市展开大反攻,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又迎来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利好,示范区内将全面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物信息与生物医药重大创新载体,并对创业板的发行上市制度进行完善和重大改革,我和一棚老师都认为,创业板有可能会和上海的科创板发行制度遥相呼应,并向注册制方向靠拢。



今日A股融资融券扩大范围正式实施,使得两融余额短期内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水。



央行新的贷款报价利率也将于明日正式实施,达到了变相降息的最佳效果,使得市场内资金充裕。



建议朋友们对科技股板块,尤其是深圳本地科技股引起足够的重视。例如像深赛格深科技这样的有一定业绩支撑,又符合基本面,同时前期没有得到充分炒作,价格相对较低的个股,更应该勇敢的参与其中。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