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节之间操作和选股策略


两节之间操作和选股策略


中秋节前大盘和板块及潜力股的表现,为十一长假前的选股及操作提供了借鉴,那么,在中秋节后到十一长假前的操作选股策略参考,可以借鉴大赢家老师前瞻性观点和预断——科技创新群类潜力股依然是最好的标的群落之一,而其中的5G板块是重中之重的首先。


前文谈到大赢家老师的牛股思维,其中提到成交量选股方法,这也是眼下两节之间比较可行的极具参考意义的操作选股策略,不妨举出实例做些说明(前复权状态看K线效果佳)——

(一)经典范例大家鉴赏(前复权状态看K线效果佳)

300598诚迈科技(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5月24日那周该股成交创天量(堪比300615欣天科技2019年1月11日那周情形),随后整形蓄势。大赢家适时发掘该股独特亮点及天量态势而评析,今天“涨停式一点通”已突破成交密集区,必须借鉴其中的选股思路。


002456欧菲光(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5月17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历史天量(堪比000063中兴通讯2018年6月29日那周情形),随后整形蓄势。大赢家老师发掘其独特亮点及天量态势,适时重点评析该股,也已突破成交密集区而显上升态势,必须借鉴其中的选股思路。


300576容大感光(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5月17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历史天量,随后三个月都是整形蓄势。大赢家老师发掘其独特亮点并依据其天量后的回档时段,适时重点评析该股,而今已然向上突破成交密集区而向上走出拉升态势,也须借鉴其中选股思路。


002600领益智造(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4月26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历史天量,随后三个多月整形蓄势。大赢家老师发掘其独特亮点并依据其天量后的回档时段,适时重点评析该股,而今已然向上突破成交密集区而向上走出拉升态势,也须借鉴其中的选股思路。


(二)照猫画虎举一反三(前复权状态看K线效果佳)

300605恒锋信息(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6月21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历史天量,随后两个多月来整形蓄势跃跃欲上突。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和选股策略,一棚感觉值得短中线关注该股走势。


300310宜通世纪(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3月8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历史天量,随后半年多来处于整形蓄势态势。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和选股策略,一棚感觉值得短中线关注该股走势。


300542新晨科技(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6月28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出历史天量,随后两个多月来整形蓄势跃跃欲上突。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和选股策略,一棚感觉值得短中线关注该股走势。


300493润欣科技(前复权看K线效果佳):5月31日那一周该股成交创历史天量,随后两个多月来整形蓄势跃跃欲上突。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和选股策略,一棚感觉值得短中线关注该股走势。


类似上述牛股大底部形态中放出天量而后能够一飞冲天的牛股一直呈现前涨后继不断涌现之态势,2019年以来大赢家老师曾点评了的极具亮点而又大底放出天量这些大牛股行情持续延伸,其基本面独特亮点可圈可点,其技术面大底造型之中放出的历史天量更值得借鉴参照,深刻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既要注重基本面独特亮点,更要关注技术面量价股性特征,由此即可提高胜算跑赢新一轮大行情之大机遇。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希望在危机中孕育机遇的2019年,要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与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可确保长生。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