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着好就好,猴年有个永恒的利好!


今天是除夕,羊去猴来最后一天,今天的重头戏自然春晚,而之前围绕春晚,讨论最多的就是“六小龄童上春晚”的事情了。其实这件事情,以前几个业内的朋友也讨论过,还把六小龄童和猴年最大利好给联系在一起解读了。不过人家说的挺有道理,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春晚和大利好


几个业内的朋友都说导演可能不会让猴子上的,因为太明显这次讨论那是事先就是有人策划的。我要是导演,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埋着什么药,万一猴子上了,反手又说什么坏话,我岂不被人牵着鼻子走了牛了。但要是置之不理,即便网上再有意见,那也是导演对春晚有自己的创意和艺术标准。而一旦艺术了,成与不成,岂是普通人可以评价的?结果只能没让猴子上那是为了艺术,有意见的自然是欣赏水平没有达不到人家导演的层次。



往往看不到摸不着的东西才是最无争议的。而接下来行情最无争议的利好是什么?这倒是大家在春节里可以考虑考虑的,要我说就是经济见底回升。当前的经济大家看到就是一个L型的走势,但股市从来不是经济的晴雨表,而是经济预期的晴雨表,如果6.5%是2020实现翻番的底线,所以接下来的预期是更坏还是变好?可以说这是猴年里时不时就会冒出来的预期,看到一个新的增长点就会刺激一把。



新年新转机


眼下虽然不清楚未来节后新的增长点会在哪里冒出来,但拿我用的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转机已经是非常明显出现。1月的调整时代表杀跌主导的绿柱占据绝对优势,那时候连一点点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机会都不给,所以那时候压根没戏,但最近明显是代表增量资金主导的明显出现了,而这种情况去年8/9月份也出现过,代表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红柱在9月份明显增多,所以尽管当时很多股票还在创新低,但却为10月的一路向上打下了基础。而最近增量资金红柱又出来了,是不是又是一次历史重演呢?反正9月的时候是反复出现过“杀两天就回补”的“双绿蓝”震仓迹象,洗干净然后涨上去了,那这次至少眼下已经看到了一次“双绿蓝”的震仓,接下来还会不会再有,这方面大家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然后用里面的博尔系统自己去把交易给量化一下。



除了市场,个股上也有很多符合“红黄连波段,震仓是机会”,就像前面我统计了一下1月下半月以来能走强的股票,真就是有不少都是震仓前后走强的,像春晖股份、蓉胜超微,那不就是“红黄连波段,震仓是机会”吗?震仓的双绿蓝出来会后,往往确实就是一个参与的低点。



红黄连波段后抓机会的视频,大家可以去看。有点是可以肯定的,2850之后,代表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红柱确实是更加频繁都出现了,那个股上肯定是有更多的资金在参与其中,但参与显然不是一路向上的拉升,更多的是会有洗盘动作的。这点大家手头股票眼下有没有震仓洗盘,节后有没有震仓洗盘,也可以用博尔系统来量化清楚,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里面就有我用的博尔系统的链接入口,抓住洗盘或许就抓住了节后行情节骨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