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翻身怕会七翻番,这诱惑太大了!


今天看到了一个非常非常让我兴奋的迹象,那位我曾将在文章里记录过的,“不翻番不重仓”的牛人,今天说了一句“出击”。那位属于绝对沉得住气的,6月初的时候行情是连续了几天,但他完全不着急,跟我说强势市场的一个基本特征就是一两个月里总有一大堆股票会翻番,他如果看不到一堆翻番的股票,是不会重仓去押宝的。而今天看到他写“出击”两字之后,我再和他聊,发现他整个变了,变得胃口极大。


出手是要翻番

他跟我说,现在疯股又出现了,这两个月里有不少股票已经出现了翻番,或许大盘还是横盘,但现在已经局部牛市的节奏了。并且有些股票的买盘数量大的惊人,妖股特力A就不说了,像坚瑞消防这样的品种,资金抢股票抢的眼睛都绿了。一个月还不到的时间已经近90%的涨幅了,明天只要再一个涨停板,直接翻倍还多。而这种大盘不动,局部牛市的节奏,2013年也出现过,所以他要做了,并且这一把的目标就是一两个月里翻番。


如果那朋友不说的话,我倒也没怎么注意坚瑞消防,但人家牛人提了,我也去仔细看了一下,结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坚瑞消防的增量资金主导的力量真的是极其强悍,前两天创新高时,增量自己主导交易的红柱同步创出了历史最高水平,比2015年4/5月份的时候还厉害。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力量前所未有的爆发,肯定是有大机构铁心做多了,这这种爆发力持续就是连着板,就算不持续,行情也肯定没走完。



另外,牛人提醒眼下的行情和2013年很类似,这也让我想起,2013年的时候行情最大的风景线就是很多很多股票在增量资金前所未有的空前爆发之后,股价短期内真就是翻番了。中青宝这样的网友股,启动后9个月翻10倍,一汽轿车这样的大盘股都在增量资金空前爆发后出现了不到一个月就翻番。其实这方面大家也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 化 工 具 栏 目”,然后用里面的博尔系统去量化,一旦局部牛市出来,翻番股绝对不是凤毛麟角,大家手头股票要是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力量空前爆发出来,那也是只翻番牛。回想2013年的时候中小创一路涨,很多朋友思维没有跟上,真是看着那批股票翻番就是没动手,有过这种经历的朋友,这次增量资金空前爆发的品种就别再眼睁睁的看他涨。


七翻身怕有七翻番

另外我和牛人也聊到券商股,上周四券商股拉盘,但结果当天全被砸回去,但今天明显又来了,还超过了上周四的高点,那上周四不是抓人,这么的大流通市值的板块整体反复被攻击,后面可能就是国家队的动作。所以搞不好“七翻身”的行情会变成“七翻番”。那大家手头的股票即便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力量没有空前的爆发,只要能维持在一个高水平,涨个50~60%,完全可能的。这就像银禧科技这样,6月的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水平明显超过4、5月份,并且一直维持在高水平,那这样的股票就一直持有好了,1个月里也从10元涨到了16元。



应该说,一旦7月进入局部牛市的节奏,像银禧科技这样表现的股票会有很多很多,也是大家最容易抓、最容易拿品种,到时候只要看到增量资金主导的红柱维持着比4/5月更强的水平,一路拿住不吃亏,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面就有我用的博尔系统的链接入口,什么时候红柱很多天看不到了,什么时候再出都不迟。相比之下,7月要是股票还像泛海控股之前这样表现的,红柱零星点点,那就和局部牛市无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