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赌欣泰我不疯,折腾市得这么赚!


今天朋友圈里早盘一开盘没多久就炸锅了,谁都没想到欣泰电气能涨停,这是铁定的赔钱货,还有人折腾,投机的力量何以如此疯狂?


和投机者对赌

当然明眼人都看的清,这就是困兽犹斗,谁在巨额买入?不用说的,就是那些深套里面的机构自己,天天跌停死路一条,跌十几个跌停之后,散户套牢的看涨停,一丝贪念未必愿意跑,万一吸引不要命的来抄底,他们就能少亏一点。但进去的人局对的凶多吉少。当时我还和几个朋友打赌,拿我用的博尔系统来量化欣泰电气的交易,今天跌停到涨停,实际主导交易的力量就是空头回补,空头回补扭转不了大局,这个股票不会有真正的增量资金主导红柱。没有增量资金主导,等于就是赌不会给投资分子任何机会


不仅仅是欣泰电气,空头回补扭转不了大局的事情,即便在当前还算不错的市场里也是三天两头的发生,就像最近次新品种很多都是集体回落,为什么他们从涨了又涨变成跌了又跌,实际就调整中的所有反弹,仅仅是空头回补的蓝柱主导交易,虽然空头回补是资金流入吗?当然是的,但这样的资金流入也不顶事,不然炒股太容易,看到资金进来就直接赚钱了。



还有昨天说到的濮阳惠成,今天继续熊样,道理也是一样的,杀跌绿柱最多,反弹都是空头回补蓝柱,一点点增量资金主导都没有,能好吗?而对于大家手头股票也是一样的,或许眼下在上上下下,但震荡中也是增量资金主导有优势的股票才更值得拿着(大家到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手头股票),道理是很简单的,同样的持股,同样震荡的股票,我抱一个增量资金说了算的股票当然比抱一个杀跌盘说了算的个股更好。


只要赚钱,否定我没事

另外,今天收到一封私信也很有意思,昨天早上行情还没涨的时候,我说咱普通人炒股,不就是行情好、能做的时候做一把,行情不好、不能做的时候就撤退不做,是在别抓,撤都撤不了,就趴下。本以为这话肯定有不少朋友认同,结果却有朋友发我私信,却反对,并且反对的还是一个和我一样用博尔系统的,因为用博尔系统,所以常看我文章,但昨天这话他不同意,因为在他看来,行情好做、行情不好做是很难判定的,否则赚钱太容易了。所以他信奉的炒股是一辈子的事情,不是逮一次机会就和它拜拜,也没法拜拜,确定方法,坚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他用博尔系统的原因。


然后他说了他最近抓的两个股票,一个是尤洛卡,前段时间炒军工的时候他买的,之所以买,一是受我之前博客里写的找低价、低流通市值股票更有戏,而尤洛卡8元,3亿的流通盘,确实容易炒,二是当时虽然没涨,但震荡中就是增量资金红柱优势,杀跌绿柱极少,这样的横盘不怕。结果进之后没多久停牌了资产注入了,今天复牌涨停。还有一个唐山港,业绩不错,,破增发价30%以上,增发进去的机构全部严重亏损,所以他不怕。而动手的时刻就是增量资金优势确立之后,那时候是3.8元。虽然这几周下来只赚了20%不到,但看着红柱一路优势,拿得住,心定啊,现在随便是走是留都非常主动。



那朋友一直就是这么做的,并且这种坚持确实获得了回报。而大家自己的方法,最近这几年让当家赚钱了,那就继续坚持。没赚到钱,那就换一种方法尝试,有效就也坚持下去。那朋友只买做多优势的股票,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要尝试的朋友,我这里分享一个博尔系统的入口(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即点即用),股市里的钱就是一个股票一个股票的操作好,然后赚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