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盘越险,有资金出险招求富贵!

又是一个早上的窄幅震荡,如果说周末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那当前的走势不算坏,量化一下整个市场,结果还和上证的表现还不同,整个市场总体来说是横盘,并且量化交易的结果是在之前连续3天获利回吐黄柱主导之后,发出预警之后,最近的6天,那真就是既没有什么杀跌绿柱的绿柱,也没什么增量资金主导的红柱,主导力量处于真空的状态,那恐怕是越盘越险的。


扛住,别露败相!

这种时候个股千万别露败相,因为要是在多空大家都无力打破局面的时候,手头的股票杀跌主导的绿柱越来越多,那这种恶化可能就挡也挡不住啊。这就像老板电器不算股票不算差吧,但最近这段时间增量资金主导红柱和杀跌绿柱力量的对比就是增量资金主导的红柱明显减弱但杀跌主导的绿柱却一直保持做空的力量,结果就是盘着盘着下去。我想大家也不愿意看到手头股票盘着盘着破位下去吧。这点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交易,恐怕会减少很多麻烦。这里我也留个博尔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从那里进入博尔系统,即点即用),大家自己去量化的话,至少获利回吐黄柱连续出现来的时候,已经有了预警。而看到杀跌主导绿柱与增量资金主导红柱对比力量优势越来越大,这种震荡啊,反弹上去肯定是要考虑一下减仓的好处。




出险招了

另外,今天和一些朋友的交流中,有些人打算出险招了,就是干强势股,当然也不是没有道理,市场震荡的时候,确实有一批股票是持续的强势。与其在动也不动的股票里面猫着,不如找和这些强势股的操作,火上再浇一把游。不过早上我是很坚决的反对一朋友去参加巴安水务的炒作。诚然这两天环保股表现抢眼,真正好的参与点并不是拉升的途中,因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突然回落休息了,没事买在一个盘中高位,一调整3~5%当日就被抹掉,又何必呢?而再牛逼的上涨,强势股也会有日内的洗盘震仓,完全不洗盘的震仓那是极少的。而日内震仓拿我用的博尔系统来量化,就是杀跌行为主导交易短短的两个小时,然后空头回补蓝柱就出现,一个强势的股票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日内震仓的迹象。像巴安水务,最近两天的急涨之前,就是杀跌制度奥两个小时,然后空头回补主导,等于是早上卖出下午兜进。



这样的股票眼下是不少的,聚光科技也是最近的强势股,量化一下交易,今天的长阳之前,日内的震荡也是非常的明显,就是上周五的时候完成的,那时候参与,今天吃到一根长阳。所以有朋友要是对强势的股票心痒痒的,那尽量找强势日内震仓的时机去参与。否则参与早了吃盘吃套吃等,参与晚了,短期就是博傻举杠铃,这点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价值还是很大的,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博尔系统去量化就行,尤其手头股票量化清楚,在这种一天10个点波动的市场里,那是帮助很大很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