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秘密最害人,两道题做对不受骗!


今天又是一个造神日,美联储不加息,结果就有说美联储不加息如何如何,一通指点江山,说大利好,大利空的都有。这么大张旗鼓,实际结果呢?貌似早上的指数波动的更小,好讽刺。我说话一直直截了当,“凡是你所看到的,都是让你看到的;于是你所发现的,自然不是秘密”——摘自“博尔量化.com”的投资箴言。老美加不加息,会引发什么,那也不是秘密,对你炒股票的价值,基本为0。


对于这话,不认同的,上面的“ 博尔量化.com ”直接复制到浏览器,然后做下面两道题,就能清楚。这两道题已经提前给两个朋友做过了,原因就是那两位今天讨论均线,一个说最近均线粘合没法看。另一个说他傻,把参数换一换就不粘合的。问题是多少人都在改均线的参数?从3~999每个参数都有人用,能说换个参数,就发现真相了?是30天好还是费事周期的34天好?中台湾人用的76天管用还是过去华尔街常用的82天管用?再变也不过是均线体系,涨上去都是多头排列,别管你设几天参数。


好,简单一道题,左右两个股票,5、10、30日均线都是多头排列,上一交易日都高开低走,问后面一天是涨是跌?



A是涨;B是跌,大家心里自己想好,想不出的→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戳进去,用博尔系统量化,量化之后10秒钟不知道答案,赶快看下面的答案吧。


左边那个,高开低走,第二天还跌,但主导交易的力量是什么?下面红柱的就代表增量资金主导,下跌都是增量资金在做多,你说后面看好还是看快?至少看好的机会大吧。结果不用说。



再看右边那个冲高回落,你看走势探底回升,看均线是5天线支撑,但结果今天继续回落,股票和股票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主导交易的力量就是不一样,上面的下跌还是做多主导,下面的探底回升还是获利回吐主导的,能一样吗?好这点是不是很多人看不到的?价值就在于此。朋友如果认同这种价值,那你用博尔系统就一定会让你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看我博客的顺便就能上面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 ,不就是手头股票盘到现在何去何从吗?那量化一下不难的。


再放几个图,他大家去练练手,这些股会怎么走?



或许,一开始的考题,很多朋友直接就能答对,但只要自己想想,不是一个两个,是50个、100个,也能保持百发百中?而真正炒股票,一年里你曾要看多少个股票?肯定不止50、100把,单一一个股票你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或许差距不大,股票一多,这优势大家自己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这里自己去量化,自己用一下,在和亲戚朋友比一比,感受直接就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