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和尚都炒楼,股票再不涨没天理了!


大家看这图,和尚都炒楼了,新闻里说的,回想起去年4500以上说和尚开户炒股的事情,循环啊,疯狂总是那么相同,但是哪次都有人中招,没得跑。



背后什么原因,诱惑太大,连六根清净的和尚都扛不住,一般人就更别想了。我这么说不知道各位是否认同,如果思考都没思考就表示认同,你可以就在上面的输入框输入“博尔量化.com”,这种让人头脑发热的诱骗绝对忽悠不到你,并且你还能体会到上面我说的话并不全对。



诱惑太大,数据太少

我不是瞎说,为啥总有人在比朱峰还高的位置接股票?不是不知道高,但总觉的还能再高,不是不知道风险大,而是总觉得泡泡没有破,当初5000点买进去的不都是这么想的吗?所以说根源不仅仅是诱惑太大,而是“诱惑太大,数据太少”真相完全不知道。


当看到5000点的时候都是获利回吐行为主导着交易,再想买股票,也会冷静一下吧。这还是超级大牛市,遇到2016年这种情况,我都不用截图了,直接给大家看一张人家博尔的图,如果当初没在那几个位置没减仓,还想着看3200、3300,就真该自己去好好量化了,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进去按提示一步步走就行。这种阶段顶逃掉一个,哪怕你参与股市的资金不多,那也是几万、几十万的钱赚到手啊。



上面的黄柱代表获利回吐,只是上涨中最需要关心的,真正常常的做多推升股价有什么好关心的,真正要关心的就是这种,走势上看涨上去了,结果呢,实际是获利回吐在主导交易,首先性质就变了,获利回吐时间越久出问题的可能就越大。昨天跌停的一个股票,不就是6天里面5天获利回吐,前面都是涨,但这样的涨很虚,一天砸盘就下来了。相反,自己的股票再下跌,也用不着无精打采,遇到调整在股市里太正常了,但下跌中出现空头回补,要不要注意?当然要注意,反弹的前奏往往都是空头回补蓝柱,这种事情最近出现的太多了,下面看图大家都清楚。



好了,图不多截了,道理大家明白之后,就是浏览器上进“博尔量化.com”自己去量化。有朋友问博尔量化.com搜不到,怎么会呢?不用到搜索引擎搜啊,复制“博尔量化.com”,然后浏览器的输入框贴进去就能进了啊,或者→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一步步的点过去,跳两个页面也进博尔系统了。很多上涨的股票就像上面蓝色框里的两个股票,看似突然的大涨很突然,实际之前那几天横盘震荡幅度很小,和当前不死不活的行情表面上看也是一脉相承,但那只是看走势的人的看法,实际呢?空头回补蓝柱出现了好几天,买入的力量早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最后的盘整和下跌也不就是假跌吗?下跌中把什么时候回补看清了,一是日后跌下来不会割错肉,二是买股票、买反弹、买逆转,先有个提醒这不要太好啊。把这些这真相看清楚,和尚犯错,那连和尚的钱你一起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