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假消息多,在画大饼笑里藏刀!


10个消息9个骗,周末假消息到了这种令人发指的程度,也是因为收到私信所最近一买就套,一卖就涨的私信太多,所以要说说怎么防骗的,而防骗的之前,先把“主导动能”是什么给认识清楚。这也是最近几天朋友们发私信来问的,太多朋友都在问“博客里经常说做多主导、做空主导,究竟和资金流进流出有什么区别?”


实际大家只要想想,天天买股票卖股票,永远买的量和卖的量是一样多的,我们到底看资金、看成交看的是什么?还不是看谁说了算嘛。以前我一直研究主力、庄家怎么看,后来想想其实也不就是想知道哪些说了算的人在干嘛吗?主导动能就是看谁说了算的,这点一点不吹,量化20个股票,立马自己有感觉,量化50个股票就知道说了算和说了不算的差距有多大了,量化100个股票,就更清楚多头说了算的时候威力有多大。


实际我觉得研究主导动能就是对研究资金的升级,别的不说,流进资金都有真有假,通常说的资金流入上涨,流出下跌,实际都是不严谨的,因为流入资金也分做多和空头回补,流出资金也分做空和获利回吐。拿获利回吐来说,他就和做空不一样,做空直接就下去了,但获利回吐就是一个预警,告诉你后面的变数大了,你无视预警,接了下来真就给你狠狠来一刀,但你把预警当灾难了,跑的太早,结果预警解除,那也是一卖就涨,我私信里和朋友们交流,上获利回吐假流出当的人是最多了。


预警:笑里藏刀坚决离场

就比如最近,很多出消息的股票看似挺好,但实际出消息前后,都是连续的获利回吐。一天获利回吐主导,你可以涨上去获利回吐很正常,连着很多天都是获利回吐,天天警钟长鸣可就不是好事了,尤其这种时候股价还是一路涨的,那这种涨涨的虚,哪天就笑里藏刀来一把。大家自己的股票,按提示一步步去量化,那上涨中有多少获利回吐也非常清楚,这点看清楚了,至少那些看看涨的挺好,然后突然跳下来1个月白涨的事情能少掉很多很多。


价值:画大饼绝对不要

另外,操作上用主导动能量化之后的操作,和单看走势的操作也完全不一样。尤其眼下这种震荡市里,同样的横盘,有的横盘做多主导的红柱优势很大,但有的呢,做空主导的绿柱优势很大,但结果就是完全不同的。横盘中都是做多主导,那怎样呀都会尝试向上,这样的股票赚钱的机会就多。而横盘中做空主导的绿柱特别多,结果就是风险特别大。最近几天震荡的股票不少的,大家股票估计也在震荡,直接网页上就进博尔系统使用了,我相信大家横盘中数数红柱多还是绿柱多,这还是容易的,但就是因为容易做到,这才有价值啊。




而眼下,近重组风不是又盛行了吗?听消息,说某某地方要国改,某某股票要被借壳,别看现在不涨,以后3倍、5倍。这样的消息太多了。我现在就先看他盘着的时候有没有做多主导,然后那里面点进博尔系统,一样可以量化。要是盘整的时候都没有人做多,你让我怎么相信接下来这股票要3倍,5倍,那不就是画大饼嘛? 也一样能进去用博尔系统,输中文域名的好处,一方面是快,一方面中文域名也就是正规的企业有,QQ上发一串链接再配一段诱惑的文字和图片,骗你点的很多。但有让你登陆中文域名的吗?今天正好说到防骗,其实这也是日常生活中的防骗一招。我现在很多时候就是直接输入中文域名了,百度搜那是用的越来越少了,全是花钱做广告的,我还要一个个比较真伪,实在太麻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