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抢先机,节前三天有三项必做!

晚上,说说未来国庆节前三天的要注意的地方,这个国庆和前几年都不同,博弈的激烈程度大大超过以往,单纯的空仓或者捂股都是有问题的。


哪怕你就算上对车,但在博弈非常激烈的市场里,各路资金都是看着对手盘出牌,你觉得好买进去,他觉得好买进去,但一段时间里这股票就是不动,因为对手盘买多了,人家情愿做别的股票去。


这个市场眼下没有韭菜,经历过股灾的战士,老兵吃老兵就必须有这个心理准备。所以节前的策略就是“不重选股,重操作”,操作上“不留、不跑、不赌”。具体看下文之前,先找个浏览器输入“博尔量化.com”量化一下手上的股票,接下来正好能对号入座。


什么不留?那种不跑?

什么不留?连续做空主导交易股价有没怎么跌的不留,这点早上文章《当心做空股加速》已经说过,连续做空主导的股票有加速跳水风险,那都是做空主导还没怎么跌的,潜在杀伤力太大。而什么不跑呢?连续做多还没大涨的一定留着不跑,哪怕出现什么高开低走,连续下跌都不走,因为做多的力量说了算,就是当前这种反复折腾市场中的避风港。具体看图,很清楚的。



为何不赌?

那么什么股票不赌?连续回吐的不赌,做股票不报侥幸心理,天天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或许最近还能上涨,走势上看还光鲜无比,但实际人家在变拉变撤,谁进去都是刀口舔血,是有可能尝到甜头,但突然人家改变手法,改拉升掩护为直接砸盘,那哭都来不及,这种悲剧前两天刚发生过,给大家温习一下。看到这里还没有去量化的朋友,那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的入口进去,按照提示一步步去量化。



尤其这几天感觉手头股票还表现不错的朋友,“不留、不跑、不赌”更要去对号入座,因为什么叫激烈博弈,说白了就是让你的感觉欺骗你,吓吓人,把人吓怕自然使用中欺骗。那“西线无战事”这种看上去都还好的景象不也是一种欺骗吗?应该说浏览器里输入一下“博尔量化.com”是很快的事情,而这么去量化一把,很可能就会先人一步,因为以我的经验,明天开始媒体上会讨论持股持平了,实际持股持币的根子不就是什么样的股票该采用什么样的做法吗?早一步行动,肯定是占先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