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重缺口想干什么?节前靠它翻盘!


行情跌下来之后,发现夸我的私信不少,好几个提到9月22日那篇《缺口巨大,不仅仅是想劫财》,后面就直接杀下来,所以夸我神。但实际我劝大家千万别偷懒,看我一观点就去买卖操作,这种都是运气,我又不是神,善假于物罢了。还不是当时看到巨大跳空之后,很多人眼球都盯着3100下面的缺口会不会补,但实际量化出来的结果是压根没多少做多主导,那你拿什么去补这儿缺口?


上涨需要做多的力量吗?只要你回答是需要,那你现在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然后只需要自己量化个几秒钟,谁都能躲过周一那跌,真不是我有多神。


同样不仅仅能躲过周一的跳水,没有做多主导的所有险恶的下跌,同样也都能躲过去。过去如此,当前如此,未来认为也是如此,因为我用了6年,所以这点我信。



双重缺口想都别想

而眼下细心的朋友肯定又能看到上面貌似又有个缺口,这缺口不能两次三番的都不补吧?文字看到这里,如果有朋友说对啊,有道理,那我就心塞了,上面的我都白写了。这不是补与不补的问题,还是抓紧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进去,然后再去量化,把这种看缺口的习惯给去根了。不是因为看缺口一定错了,而是这两个缺口1亿股民都看得到,那这种发现还有什么价值?真正的价值是多数人没看到的东西给你看到了。


之前对风险的规避得益于前段上涨中看到了连续的获利回吐,那么当前调整之后,要关心的就是空头回补以及伴随空头回补而来的做多主导重来。哪个有转折潜力的机会股,不是由此而来的?这种交易上的显著变化,大家看下面的图就清楚。



那么,昨天8成股票在上涨,但上涨中有多少是做多主导?有多少是空头回补主导?又有多少是做空行为在主导?这点开盘之前去量化一下,不用很复杂的,直接浏览器上黏贴复制“博尔量化.com”,然后按照提示一步步量化就行,你的股票如果是空头回补主导,那恭喜你,至少你领先了一步,因为多数股票哪怕上涨,但还是做空主导呢,而做空主导的股票即便上涨,潜在的风险反而会伴随上涨而更大。而如果你的股票已经做多主导了,那这就是传说的步步先机的股票在你手上了,那是有机会逆势而动的。不多说了,一会开盘,博弈肯定厉害,走势涨涨跌跌,谁都看得到,但关键是大家得看到走势背后的交易到底谁胜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