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不等了,下跌不做空就大逆转!


下午一直在盯盘,收盘后想说一句,国庆之后必有行情!


不信的朋友继续往后阅读,信的朋友从我博客首页“量化工具栏目”进入,→按提示去量化,直接找到股价哪怕下跌还在做多的股票,那是铁杆多头聚集地。运气好的话,节前好事就来了。


下跌不做空,异动

为什么这么说,异动迹象很多,大面积的股票当前是下跌不做空啊。有的股票下跌还是做多主导的,这种行情中下跌还做多在主导,不是铁杆多头优势什么?下面大家看图最清楚了,手头有这样的股票,好好珍惜。



下跌做多是非常有欺骗性的,至少面对低开震荡、冲高回落后再低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看走势是不会觉得好的。但实际人家能做多行为在主导交易,而下跌都是做多主导,可见这样的股票攻击的积极性有多高。这样的股票爆发潜力很足,最近表现出来的品种已经很多了。大家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专门量化一下手头涨涨跌跌的股票有没有这样连续做多的,有的话是值得赌一把的,运气稍微好点就不是稍微涨点那么简单了。


记得周一截图的一个股票,也是无论高开低走还是继续下跌,但就是做多主导,当时觉得不一般,现在看来确实是不一般的。



这个小目标一定能完成

一切都是从下跌不做空开始的。而普遍的一个迹象就是今天下跌中,空头回补主导交易的股票是越来越多了。虽然说空头回补不如下跌做多那么积极,但比连续做空不知道多少。至少这种下跌是有人愿意买回来,和普通的下跌逃已经变了完全不同了。空头回补之后再出现做多主导,虽然中间多了一个步骤,但毕竟也是有转机。大家下面对比图片,再自己拿博尔系统多去量化,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博尔系统,量化100个股票,不但做空主导有多大风险,空头回补有多大的机会能感悟到,节前有机会的股票都能找到好几个。



所以,无论是下跌中都是做多主导买货,还是下跌中都是空头回补要货,认准一点下跌不做空,好事挡不住(连续做空主导的一定是麻烦的)。文章读到这类,朋友们还犹豫期,那就重读一遍,不犹豫了,那最快去量化的办法就是输入“博尔量化.com”到浏览器里,直接就进行系统量化了。


另外,多量化一些还有个好处,就是异动的现象不止“下跌不做空”,剩下的晚上说,反正都是好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