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潜力正激发,打破常规者大赢!

昨天跌10点,今天涨15点,行情已经被很多人称作是螃蟹市了,横着走的股市该该怎么做?显然有朋友已经摸到门道了。有个朋友发我私信,最近一段时间操作的挺好,上涨中注意连续获利回吐这招很好的用,他最近的一个股票,就是因为看到上涨中连续获利回吐,所以跑掉了大半,结果是一卖就跌,所以感觉特棒。


打破常规的卖出

上涨中都是连续的获利回吐,自然有人借着拉升在卖货,这样的股票自然要警觉,这个我用博尔系统多年,不觉得意外。但那个朋友的话真的打动了我。他说他没有去量化之前,像这样的股票一定是不走的,因为5、10、30天均线多头排列,向上发散,并当时连5日线都没破,走势上绝对是短期的强势。但实际就是看到连续的获利回吐能卖在一个比较好的位置,看均线的支撑,拿到现在是走是留还在纠结中。



那朋友私信里继续说,做个自己的钱,他不怕少赚,股市里再少赚,只要赚就比存银行、买理财产品不知道效率高多少倍。怕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做,然后操作之前不停的害怕,操作之后不停的后悔,而现在涨上去获利回吐多了就跑,下跌中空头回补多了就买。哪怕就算一时没赚到钱,他也不害怕、不后悔,炒股的心态比以前不知道好了多少。结果心态好了,操作也顺当。而那朋友说的这种感受,我用博尔系统之前因为已经入行10年,所以没觉得有这样的变化。但可能看我文章的朋友,如果入市时间不算太长,那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进去去量化一下,应该也会感受到这样显著的变化,但很显然,这样的变化,肯定是有利于你的操作,让你更容易赚钱的。


有潜力的反弹来了

另外,那朋友积极性还很高,他说他现在还看到很多下跌的股票在连续的空头回补,原先这种一路均线空头排列的股票他也是不敢碰的,但现在打算尝试了,因为他搞明白为什么这些均线空头排列的股票能够突然无视均线的压制一路向上,归根到底,这些股票的下跌,跌到最后交易上已经变样了,有人在偷偷的买回来,欺负他原来看不到啊。而这点上,大家手头的股票如果前两天下跌,今天刚开始涨,也可以用去量化,除了上面的的办法点过去量化,也可以直接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直接进系统的,同样的翘头上涨,要是存在连续的空头回补,那接下来攻击的潜力会更大,毕竟之前几天的下跌是虚跌,收复起来会很快。



另外那朋友也很有意思,私信里跟我说,叫我不用一直说量化,真用的人多了,可能就不那么准了。这是在是太抬举我了,全国有多少股民啊,直接炒股近一亿,沾亲带故好几亿,看我文章的才多少人?永远是少数人。所以我不用藏着掖着,大家要用量化,那直接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入,拿手机看的朋友,如果觉得跳转麻烦,直接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直接手机用就行。节前要抓紧的就是,量化清楚别让之前下跌中都是空头回补的股票给跑了,尤其是自己手上的股票,有这样机会还不知不觉,那就太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