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前有小红包,有震仓是上上签!

国庆派个小红包的机会现在看来真是大大的。昨天收盘的时候说国庆后必有行情,因为异动股很多,现在看来有提前行动的味道了。


红包在哪发

当然,为什么说是小红包,可不是暗指涨幅小,因为涨幅就算小,节后还能继续扩大。这个红包就是昨天说市场中的震仓股,看样子已经提前动手了。对于震仓熟悉的朋友,可以不用看下面文章,直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量化震仓,抓到一个红包股不会超过30秒。


震仓的交易本质就是刻意下跌制造抛盘,然后欺负你看不到下跌后回补。所以如果拿我用的博尔系统去量化,做空主导也就两天,然后空头回补出现,开始欺负那些只看到调整没看到空头回补的人了,这时候一个震仓迹象也就出现了。而当前有这种迹象的股票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大家看图。



很清楚就是眼下出现震仓迹象之后表现非常积极,而这种迹象对于大家来说过,意味着两点,一是震仓的股票没等国庆长假过掉就动手,首先意味着有不少资金也是看好节后有行情的,就抓紧动起来的。二是有示范效应,明显告诉别人,只要完成了震仓,后面拉起来抛压不大,可以一做。那你说看到这种盘面表现之后,大量的机构资金对于其他股票会怎么对待?那就是抓紧震仓。这样大家对于自己手里股票的好坏判断,不是不是有了一条重要的标准?最近是不是也在震仓。浏览器输入“博尔量化.com”也就能量化了,哪怕你是用手机去做量化,复杂的事情手机吃力,量化个震仓还是分分钟的事情。


红包为何小

接下来揭晓为什么是小红包,原因就是震仓的股票表现是不错,但连续做空的衰股也不少,空头眼下不是病猫,你满眼只盯金元宝,也是伸手就被捉。同样看一些股票的量化结果,大家立刻也能明白。



可以说,别管是高开的,还是已经跌到低位的,只要做空的力量还在增强,就没跌完,谁摊上也很倒霉,大好一个国庆节,要是别人去抢震仓的红包股,你拿着一路做空股,这种差距会越来越大。而大家自己的股票属于哪一类的,跟涨跌关系不大,点到我博客首页右边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去量化一下会清楚很多,否则真出现很多股票都在涨,就自己股票一个劲的跌,结果肯定会把人气死的。


另外,这两天成交量真不怎么样,说明很多人真就不动了,但有些股必须有动作,这个收盘来不及写了,晚上继续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