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见孽缘,最大杀伤力又在积累!


收盘,提前先祝大家国庆快乐,回顾一下本周,虽然都说是螃蟹市,但市场有着明显的阶段性。当前的节奏就是,猛跌一下,然后反弹几日,再来一次猛跌,再反弹几日。那接下来会怎么样,两个答案,大家来一次二选一。


答案一:猛跌、反弹、再猛跌、再反弹,那后面还是等着猛跌。

(绝对答案一对的,请往下看文章。)


答案二:猛跌、反弹、再猛跌、再反弹只是走势表象,背后是一部分股票体现出了巨大杀伤力,而市场下跌之后,存在反击动力的股票又开始引领反弹。

(经常看我量化博文的朋友,应该自己的答案也是二,那接下来自己,然后量化自己的股票,节后不会做的差的。)


最大的杀伤又在积累

这个市场,几次三番中,最大的杀伤力就是上涨的股票出现了连续的获利回吐,等于是有人借着上涨在变拉边撤,这样的上涨就很虚的,一旦砸下来非常快,因为涨的时候已经再撤了,砸的时候更不留情。前车之鉴和今时之事都注意。


显然连续回吐还在发生,别管节后有没有又猛跌一把,连续回吐的风险积累一旦爆发,什么时候都是大的。大家自己的股票这两天要是也有反弹,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具 栏 目”进去量化一下交易,看看是不是也在连续的回吐。没有最好,过节也安心。

反击动力大集合

反击的动力在哪里?本周的文章里说的不少,首先就是下跌还做多的,碰上那是中头彩,下面两个都是我文章里面上周和本周讲到过的,之后的表现我自己看看都眼馋。


这种情况大家自己先,然后量化,也就5秒钟,就能知道你自己的股票,有没有中这个头彩。

还有几种有反击动力的类型,大家可以自己查看,我这简单给大家罗列一下:

做多不涨型在周三文章


做多主导,但股价还没涨,这种情况得特别注意的。

双补做多型在周五早上文章


下跌后有人回补很正常,但回补1天、回补2天,回补十七八天背后的含义是不一样的,大家自己去看。

震仓慢拉型在周四上午


照理,震仓完毕就是拉升,但有的股票震仓迹象出来后,动作很慢,那里面还有讲究。


另外最近因为螃蟹横行,问螃蟹市怎么做的朋友特别多,正好节日里总是有点空的,从螃蟹市的心态到操作,都和大家掰扯掰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