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呕血,螃蟹市小散亏钱七种姿势!


国庆第一天,昨天已经和朋友们说过了,因为最近因为螃蟹横行,问螃蟹市怎么做的朋友特别多,正好节日里总是有点空的,从螃蟹市的心态到操作,都和大家掰扯掰扯。我想要讲的话,就这种行情,如果朋友们还能赚钱,那真不用我说什么了,所以国庆这几天我就搞个“小散亏钱的七种姿势”,说说这行情,为什么会亏钱,为什么一买就套,一卖就涨,为什么买的都不涨,不买的看着都涨。


姿势一:一买就套

第一种姿势:肯定就是最常见的一买就套。并且在螃蟹市里,一买就套未必你就买了一个大熊股,实际真正的大熊股现在也不多,更多是股价你看涨的不错,买进去结果他跳水了。或者一个股票小跌,你觉得好像是短期箱体底部的位置呀,买进去结果破位了,这两种最近是最多了。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可以在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就当复习了。


为什么看到明明涨的挺好,结果跳水?90%的时候就是走势是上涨,但背后的资金性质已经变了,我拿博尔系统去量化,就是上涨中主导交易的力量从做多主导变成了获利回吐,有人从推升股价,变成了边拉边撤。而这种获利回吐主导时的上涨,是虚涨,一旦砸下来非常快,因为涨的时候已经再撤了,砸的时候更不留情。



最近上涨时突然下跌,多数是这种情况,而行情在过去的一周,尽管横盘,但毕竟有不少股票还是在上涨,大家手头的股票,这几天有反弹有上涨的,一样可以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进去量化一下,别看着上涨很开心,结果背后是连续的获利回吐没看到,一旦一把跌下来,全擦掉。


还有一种一买就套就更冤了,就是本身没怎么涨,但突然就跳水破位了,走势上是一点征兆都没有,实际问题就出在,一点做多主导都没有,做空主导特别多。那就算没跌,结果节前一周那就是在加速跌。下面大家一看就明白吧



上面这些就是最近加速下跌股票。其实一开始也没跌多少,但怕就怕出现空头回补后第二天继续做空主导,那是说明回补的空头信心也不足,搞不好买回来的,跌二天又抛出了,这么一来,下跌的动力就在不断的抄底和止损中变得源源不断,一个字“弱”,不明真相买进去,那就是以为和箱底,或者是前期低点,结果人家就是破位给你看。其实大家自己想想,低吸的人都信心不足,那参与进去当然就太容易一买就套了。大家自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去量化,调整的时候有没有出现空头回补之后又做空主导?一旦出现这种迹象,一定不是短期你补仓、抢反弹的主要对象。


而比一买就套更惨的就是越套越深,这是 “股民亏钱的七种姿势”第二种,明天再和大家讲。今天“博尔量化.com”这个系统浏览器里输入后多去熟悉一下,接下来即便操作有失误,也不会越套越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