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变盘挡不住,明天又是牛如潮水!


中午的时候说现在是变盘期,结果下午一看,变盘期没有改变,还越演越烈了。市场进入变盘期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削如剃刀,牛如潮水。


削如剃刀:上涨去但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说杀就杀,凶狠堪比股灾。量化时看不到黄柱就没事。


牛如潮水:每一次调整,都引发新的一批股票,出现了空头回补后做多跟上,股价转折。


而今天市场下午获利回吐股票数量继续增加,削肉的刀依旧锋利,但这里回吐了,接下来新的一波牛股潮绝对也不会远了(不考虑流出股市,目前理财、房产都没有吸金)。这种转折的潮水牛,量化上的体现就是空头回补之后做多主导跟上并且连续不断。


上一次牛股浪潮在9月底,一大批股票空头回补之后做多主导跟上,股价突飞猛进。


这次浪潮就在周二开始爆发,周一市场大跌中空头回补的股票,周二做多坚决,至今也是大大超过市场。这样的交易迹象,很好辨别,大家可以→
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系统量化,一看自己的股票有没有这种转折,有最好;二看最近这样的股票有多少,这样的股票多,牛股必多,短期市场也更安全。


那现在这种变盘期盯什么样的股票最有效率?当然是当前再空头回补的品种,里面肯定有一批明天是做多主导实现转折的,并且在很多股票获利回吐资金腾挪转场的时候,这样的股票不会缺钱去支撑。不建议上班时看,瞅一眼空头回补有没有发生,一点不难。


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不要以为一个股票一止跌就是空头回补,一下跌就是做空,实际同样的走势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完全可以不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去做量化,至少量化投资在看交易的状态上有先天优势。变盘季节可以说大家手头任何一个股票都有机会成为潮涌牛股中的一员,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去量化自己感兴趣的股票,然后就是追踪它交易的轨迹,空头回补,预警开始,做多主导,攻击开始,做多连续,攻击成功。


然后变盘中的操作也有些诀窍,有些是必须做的,有些是必须不做的,这个接下来我再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