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出一片光明,三种情况不动稳赢!


收盘逆转,实际中午观点一出,私信就雪片般飞来,确实很多朋友都认同“等等看,但等到涨上去也踏空了,等看到下跌,该套的早就套了”这样的形势,但不等,动也不知道怎么动,所以问的就特别多。


抱股诀窍:下跌不做空

实际并非手头股票一定要动的,至少有3种股票是肯定不动的,大家默念一条诀窍“下跌不做空”,然后上“博尔量化.com”自己去量化交易,凡是符合的,真心不用动。不仅仅今天早上的跳水不用动,接下来遇到跳水,也能不动。


如何下跌不做空,就是你看到你的股票如果今天是下跌的,那下跌背后是什么力量在主导,要是做多主导,那先不走,等等再说。就像今天其实也有不少涨的好的股票,其中有不少前两天也有过下跌,但下跌中就是做多主导的。下面的图里红色代表做多主导,大家一看就明白。



看看上面的图,这都是最近一两天里发生的事情,可以说下跌的时候跑掉,现在直接吐血三升。大家自己点可以→
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进去量化,要是看到自己的股票下跌背后是做多主导,就想想下跌都有很多人积极买,那你有这个股票的该怎么做,立刻就清楚了。


低吸立功

当然,下跌中继续有人积极做多,那毕竟不多,但下跌中趁机低吸的人绝对是不少的。所以下跌中出现空头回补,同样要注意,一天空头回补你无视,但两天、三天一直在空头回补,那还能无视吗?大家看前两天空头回补主导股价的股票,今天的表现真不差的,可以说大大好于市场整体的表现。这样的股票确实不少,手机上看行情的朋友就拿手机浏览器去上“博尔量化.com”去翻以下股票,就能找到不少的,可以说下午的翻红和回补力量的大增有密切的关系。



其实今天的行情走的也很有意思,你可以认为他是向上尝试没有成功,也可以认为是向下变盘失败,总之,市场处于变盘的阶段的时候,这种情况接下来一定还会发生,而在这个过程中,具体的股票可不会像大盘这样维持一个水平,别的不说,就今天下午大盘回上去的时候,多少股票可是根本就没回上去,所以说想稳坐钓鱼台,那也得看手头股票背后的交易力量是谁主导的,这点大家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这里去量化,即便是下跌,只要空头回补的力量积极那就以不变应万变,当然,如果是下跌还做多,那就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