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不是滞涨,一块大肉已到嘴边!

收盘,今天市场上下波动幅度很小,但这一点也不影响现在实施一波行情赚三波钱的计划。现在盘面上指数没动,但个股一动起来就5个点以上的窜,这种情况最好了。


并且中午文章里透露了赚第二波钱的办法,于是就有朋友发私信给我,说他是个新股民,去年入市的,结果去年倒霉,亏了不少。但今年运气特好,买啥涨啥,手头一个股票也涨了不少了,所以也想换一个。正好早上看到我文章写一波行情赚三波钱,特对他胃口,而自己又忙没时间看盘,所以就专门问我,涨多的那个,换个涨的少的行不行?是不是也能赚第二波钱?


嘴里的肉别丢

那我只能说,相信最近运气好,有佛祖照着,那爱买啥买啥,但不相信运气,那就算再忙,也得去量化一下,拿自己的手机→
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 ”去量化,才有机会做第二波,因为眼下的市场也是条带刺的鱼。


首先,涨的好的股票一定要走,这点就是未必的,如果量化出来,是连续的做多主导那就是一路向上,下跌都不用怕,做多主导的状态下,收复失地很快的。下面那个股票是早上统计出来的,涨了很多天了,天天做多主导,真就一路涨,这种股票非但不能卖,还必须一路坚定的持有,哪怕下跌,都照样拿着。而看我文章的朋友,你也不要错过这种嘴里肉,自己也可以浏览器里输入“博尔量化.com”,去量化一下自己的股票,别自己的股票就是个做多主导特别多的股票,还去骑着黑马找黑马,那才冤呢。



别小看横盘,有福气也有杀气

另外,还有一点也要注意,现在没涨的,涨的慢的,可不一定都是好股,里面确实有趋势待发的,但萎靡不振的一样不少,前面说过,去量化的时候,除了上涨去的股票要关心,自己手头没涨的股票一样也要注意,同样的盘整走势,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的。都是做多主导,那蓄势待发,做空主导多,那萎靡不振。大家对比一下,立马明白。





为啥那个朋友的意思,我要专门写出来,其实现在的行情,太多朋友看到上涨后有在等,但难就男难在,这两周滞涨的股票是大面积的。自己手头的股票,在行情涨了150点的情况下都没涨,自己都没法说服自己接下来它能必涨。所以我也是特地把各种各样横盘上涨和横盘不涨的股票背后的交易给展示出来。然后就是大家自己→
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面→进系统量化自己的那些盘着没怎么动的股票,属于左边红框里的那种,继续拿着就是,属于绿框里的情况,一定得想办法,决不能等跳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