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假跌,小心多头这次带着杀气!


今天调整,真跌假跌?我想说假做真时真亦假。为什么这么说,看看今天市场里什么力量主导的股票最多就清楚了——获利回吐主导。


在量化投资里,获利回吐是个很有意思的力量,上涨的时候,一路上涨一路出现获利回吐,那边拉边撤,是虚涨,不好。但真正空头动起手来,靠获利回吐砸盘是靠不住的,因为不赚钱也就不吐了,后续的做空动力是不足的。这点大家如果吃不准,那就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从里面找量化工具,然后自己去量化获利回吐主导股票的表现。不用多,量化几十个股票一看,自己就明白了。


带杀气的多头

所以像今天这样被获利回吐主导,可以肯定这样的下跌很假,后面要注意的就是有没有做多制度奥,有做多主导,那情况就更有意思了,下面图里都是最近涨的好的股票,不是没有获利回吐,但获利回吐之后做多主导立刻跟上了。结果这走势,谁能说这样的股不好?


而之所以获利回吐后做多主导跟上的股票表现这么好,大家只要想想,一个强势的股票,里面的多头主要杀谁?肯定不是死空头,死空头根本不买股票,杀不到他。杀的就是赚了点钱打算先跑掉,试图做个差价人。那交易上的表现就是这种人刚获利回吐,直接做多力量跟上,直接轧空掉他们。所以接下来大家也可以进量化系统去量化,自己的股票接下来的交易变化一看就清楚,要是看到获利回吐后做多主导上来了,就知道这股票里的多头那是带着杀气的。


见恶化,不陪葬

而真杀跌的股票是获利回吐之后变成做空主导,这就不一样了,别的不说,至少说明交易恶化,前面赚钱的先吐了了,然后一身轻松来砸盘,这杀伤就可能是很大的。之前我说过一个股票,那就是涨上去的时候获利回吐,特别多然后有做空主导,笑里藏刀扎的够狠。并且我看有些股票空头动手还挺早,有些前几天已经恶化下来了。


所以,大家手头的股票股票,看到调整,有些还能再等等,但已经恶化的,越等风险越大。关键是大家自己心里是不是清楚,不清楚就这里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工 具 栏 目”进去量化,量化出来获利回吐,不用着急,看多头后面有没有杀气。量化出来获利回吐都结束了,做空主导的杀跌出现来。那陪葬的事情尽量少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