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要悲剧了,不是死缓就是死刑!


收盘的时候说,今天行情的调整是假作真时真亦假,原因就是获利回吐太多,好股票也获利回吐,坏股票也获利回吐,但这种好股坏股一个样的状态肯定是暂时的,明天就见分晓了。对于手头股票做空的情况,量化一下就会发现,有的空头可能被判个死缓,有的空头直接就是宣判死刑了。


死缓的交易

判死缓的空头就是,今天虽然下跌,但是获利回吐主导,而接下来就是做多主导,做多主导一出现,空头就被正法了。之所以那么说,大家看看这几天涨的好的股票,不是没有获利回吐,好股票获利回吐也免不了,但正好他们成了做多祭旗的牺牲品,本来多头向上攻击,主要杀的就是这种短线盈利的获利浮筹。



因为这还得缓一天,所以暂且叫他死缓,不过保险起见,大家今天晚上就需要去量化一下了,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看自己下跌股票是不是获利回吐主导,虽然今天很多股票是获利回吐,但也有一部分是杀跌主导的。杀跌主导这性质完全不同,好端端的震荡,才跌个十几点,众人都在等等看的时候,坚决杀跌的股票,这是在耍哪出坏?也就是要防着这种意外情况,至少量化一下,心能定很多。而明天早上肯定是要特别上上心了,做多主导一跟上,那空头的死缓判决也就算下来了。


直接死刑

另一种更直接,要是下跌还是做多主导,就直接判空头死刑了。这没啥好说的,下跌还有人积极做多,拥有话语权,那明天就收复下跌失地了。大家看下面的图就清楚,什么样的交易是判空头死刑。


最近这样的股票也不少的,大家碰上这样的,调整也就不用看了,该工作工作,该睡觉的睡觉,看走势还会有点怕怕,看到背后的交易,都是做多主导,真的一点也不用怕了。大家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这里进去量化交易,我觉得这算一个彩蛋吧,要是正好手头股票的交易是这种下跌还是做多主导,正好开心一下,没啥不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