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紧有米有势,就还能再狠赚一波!


周五的时候行情跌的不善,但前面和几个朋友聊,人家最近这两月,赚的真是不错,并且还跟我说,就是因为前两个月听了我的“用量化交易,能一波行情能赚三波钱。”之后,他们也去用博尔系统量化,结果不是一波赚三波了,赚八波都有了。所以大家其实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量化”的手机版APP,然后去量化一下自己股票的交易,咱也不用一波赚八波,接下来一波赚两波,三波也是好的。

有米、有势,资金返场

当时我看那几个朋友做的相当好,就问他们操作的诀窍,结果他们说他们就是按照资金返场做的。操作的口诀就是“有钱有势,资金返场”。一个股票要涨,就既要有米,又要有势。首先就是要有势,在他们看来,什么基本面、政策面、宏观经济、成长性、市盈率都是势,过去他们就是对势研究了很多,但是忽略了钱,一个股票没钱参与,势的方面再强也白搭。而量化交易就给他们解决了钱的问题。


兄弟情深白送钱

比如就昨天,他们在中石油上就好好的赚了一把。道理很简单,前几天油价上涨只要开车的都知道,两桶油的势就有了。而前天他们量化交易之后,就发现中石化在周三市场下跌的时候他虽然跌的很厉害,但其实主导交易的力量是获利回吐,不是做空杀跌逃命。而周四的时候明显做多主导重新出现,而这恰好就是资金返场的迹象。那么中石化资金返场,中石油当时只有一点点的获利回吐,于是他们直接就赌中石油也会资金返场的,毕竟两桶油从来都是一起动的。



结果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周五果然中石油也是获利回吐后做多主导,资金返场。当天他们就在这么一个超级大盘股上赚了一个板,舒舒服服的跑掉,还笑称这叫做“兄弟情深”。还跟我说,看到油价上涨,就去炒中石油、中石化,那是神仙,油价涨涨跌跌那么多次,跟着油价做两桶油,早死了。但看到资金返场再去做,有钱有势就真是吃肉了。他还让我看航空股,油价下跌的时候,对航空股显然利好,那时候找资金返场的机会,也是一路High,看我上面右边两张图就清楚了。那我想,目前年底,利好是绝对不缺的,相信大家手头也总有出利好的股票,关键就是现在有没有资金返场迹象,那→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也就清楚了。



资金返场,还有连涨

然后我也问那几个朋友,这波行情赚了几波钱,结果其中一个就跟我说,让我去量化一下大盘,大盘这两个月有过几次资金返场,他们就赚了一波钱。结果我一量化,真是不少的。确实,即便是昨天市场大跌中,交易上已经有资金返场迹象的股票,很多是有连续的长阳。



后来我想想也对,上涨不就是要有钱、有势吗?现在年底的时间上,机构要做市值、基金账面要做的好看点,所以向来就是一个窗口期。外加今年有个手握2万亿筹码的国家队,也是遭遇年初熔断,报表难看,需要年底做的好看点。于是这个窗口期的意义大大加强了,所以势是不缺的,就看钱怎么样了。大家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用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手上的股票如果这两天的调整也是获利回吐,上涨也是做多主导,那这种交易状态比现在很多股票都积极,哪怕这两的天震荡中都把人给折腾吐了,还是继续可以看好。反正最近依旧是窗口期能做,对于这些钱又回来的股票,什么二八现象,什么高位调整,都不算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