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面周末大变,下周怕直接翻盘!


下周极有可能是一个大出意料的翻盘,实际本周很多人已经跟不上市场涨跌的节拍了。大家先看看下面我量化出来的上证指数交结果,周二创新高,但是获利回吐主导,抛的人说了算。周四大涨,但背后的交易却是做空主导,明显抛的人说了算。而周五大跌,背后的交易是空头回补主导,谁说了算?恐怕也是和很多人想象的不一样了,而感受如果和市场的真是情况相悖,那就很容易上当。所以面对现在市场的剧烈波动,大家最好到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量化”的手机版APP,自己去量化一下手头的股票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那至少能看到很多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否则跟再走势屁股后面,一旦是下周出现大大出乎意料的局面,那就真的北都找不到了。




资金面翻天覆地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从时间点上说,现在依旧是年底窗口期,基金、券商都机构都要做好自己的账面,何况现在又多了一个规模2万亿的国家队要做账面(1月熔断都逃不了,不做的好点,几千亿没了咋交账?),所以按理说这几天还不会差。而周五的调整之所以厉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外围短期缺钱,所以隔夜拆借利率上周是天天涨,做资金交易的朋友都是“高价跪求隔夜”、“借大量隔夜求解救”。但昨晚呢?都变成“出隔夜、大甩卖”、“跪出隔夜”、“减点出隔夜”、“白菜价出隔夜”,显然央*妈出手了,隔夜拆借应声而落,资金面大变。




资金返场,直接翻盘

而这种资金面大变之后,我想,股票要是出现了资金返场,那就是地覆天翻,很可能即便周一开盘再下跌,都会直接盘中就翻盘起来,并且还是非常猛烈的翻盘,这点其实周五的时候已经有所表现了,一些股票就是在前几天获利回吐的之后,周五那天做多主导的力量重新股价,资金返场,结果就是本来跌了很多的股票直接盘中上涨,变成了涨了很多。



既然,资金面上有这样明显的变化,那下周资金返场,直接翻盘也完全可能发生,大家到时候也可以→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去量化自己的股票,先看看周五的下跌是杀跌逃命还是获利回吐,如果仅仅只是获利回吐,那一旦周一开盘后做多主导出现了,那即便下跌,也很可能盘中直接反击上来,那这一进一出,差价极大,可能几个小时里就赚好几年的利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