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都是重棒,大棒后是扮猪吃虎!

上个周末不平凡已经到了顶峰,刘大的讲话已经有无数朋友来和我讨论了。可以说是给举牌的大佬当头一棒,但给整个市场只有大棒吗?恐怕未必,几个券商资管里的朋友,这要是没有后手,就不会说这话了。下周的开头恐怕会就是一个打出意料的开头,表面很的涨跌未必体现期真实的目的。就像本周这几天涨跌背后,实际的交易动机,和看到走势,相差都是极大极大的。


涨跌背后,截然不同

大家先看看下面我量化出来的上证指数交结果,周二创新高,但是获利回吐主导,抛的人说了算。周四大涨,但背后的交易却是做空主导,明显抛的人说了算。而周五大跌,背后的交易是空头回补主导,谁说了算?恐怕也是和很多人想象的不一样了。所以面对现在市场的剧烈波动,大家最好到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量化”的手机版APP,自己去量化一下手头的股票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那至少能看到很多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否则跟再走势屁股后面,一旦是下周出现大大出乎意料的局面,那就真的北都找不到了。


这是扮猪吃虎

所以开盘之后,又算有下跌,也未必就是直接逃命,扮猪吃虎也是完全可能的。因为投资者也不傻,周末如此严厉的话,前所未有,这要是行情崩了,恐怕有理的都会变成没理,浑身是嘴都说不清,所以崩盘的可能反而小。而交易上,上周五就有不少股票,之前的调整是获利回吐,到周五的下跌,反而是做多主导。这等于说周五时,这样的下跌股其实已经是资金返场了。而今天开盘之后这样资金返场情况完全可能还有大批量的出现。大家这方面自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点进去,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也能看的很清楚。

另外,我也统计了一下,周五开始已经有很多股票,表面上是下跌,实际积极的做多资金已经进来。下面就是我的统计。


这方面大家自己手头股票如果也在下跌,就去量化一下,→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是不是有资金返场,其实只要市场不闹什么股灾,资金返场股票,显然更容易上涨。


总之,当前市场这么一折腾,这么一讲话,很多朋友都说难做很多了,其实这次上涨,二八的厉害,哪有好做过?但交易看清了,路数摸准了,危险就小,获利就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