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夺路而逃必有踩踏,捡便宜就明天!


今天大跌之后,到晚上讨论明天能不能抄底、跌破3200能不能抄底的问题一下子就多起来了。我是建议各位想动作的,无论是走是留,操作之前,先去量化一下交易,然后就知道眼下什么样的股票给人送钱,什么样的股让人送命。


在调整必有短杀快补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大跌之后,肯定有人离场的人买回来。但不是别人买回来就一定都是好的,眼下要多注意“短杀快补”这种交易迹象,如果拿博尔系统来量化,这种短杀快补迹象,就是做空主导只有一点,而之后很快就空头回补,下面的股票就是前几天有“短杀快补”迹象。


今天虽然多数股票就是做空主导的,但确实很多股票的做空的力量实在是不大,这些股票一旦接下来出现了空头回补,那短杀快补的交易状态也就出现了。微弱的做空主导代表空头力量不大,快速的空头回补代表空头的收手,这样的情况出现,后面的股价当然可以预期。大家最好自己→先去量化清楚,股价跌的多少不相关的,最后那个图里的股票,跌的很凶,但实际做空主导的力量也就一点点,然后短杀快补一来,直接上了。


夺路而逃就是踩踏

真正要担心的,是那些在挖埋人坑的股票,那些股票的做空主导巨大无比,说明里面的人都是夺路而逃。宝能整个一系的股票都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想想,周六刘大的讲话,等于是给举牌股封了门,那谁会去干?既然上涨无利可图,当然都是夺路而逃。而这点拿系统去量化一下,就是做空主导的力量突然大规模的爆发出来。下面第一张图是很就是宝能系持股的板块,毫无疑问今天都是巨大的做空主导。


夺路而逃这种交易迹象,大家最近多注意,多事的时候,认清这点或许能救命。上面第二、三、四张图,都是短期做空主导里突然爆发的,并且上周做空主导爆发之后,并没有因为上周已经跳水了,这周就能相对抗跌些,非但不抗跌,还跌的更惨。这就说明眼下一旦夺路而逃的迹象出来了,那跌个百分之十几,根本不够看的。那大家不管是手头股票,还是自己想着抢一把反弹的品种,做空主导如果太大,整个多空力量的对比就一下子扭转,那是非常讨厌的事情,搞不好就是跌了又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