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明有肉吃,刀口舔血的反弹别碰!


别看今天市场不涨不跌,实际投机非常严重。以至于有朋友几个朋友都说,前海被罚说明利空的石头落地了,甚至还说利好其他保险的重仓股,因为暂时不允许他们买其他股票,也就只能做手头有的股票了。不知道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眼下是不是也很急迫的需要一个反弹?如果真的很心急,请自己先到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量化”的手机版APP,然后仔细量化一下手头的股票,确实有很多股票一跌之后就有送钱的机会,但骗人进去再往死里砸的同样不少。


口渴也别刀口舔血

当时我也是发了几张宝能系、安邦系、恒大系的量化交易结果给那几个说谈险资举牌利空出尽的朋友。直到目前位置,那些股票做空主导依旧是巨大的。我是提醒他们,投机那些做空主导巨大或者是连绵不断的股票,都是危险的。那些股票不是没有反弹、没有回补,但只要没有做多主导的力量进来改变局势,反弹和回补反而会变成陷阱。下面图里蓝色代表空头回补主导,绿色代表做空主导,回补之后的结果,大家一看就明白。



我是跟那几个朋友说,做空力量很大的时候,想急着参与进去,如同火中取栗,上面那些股票,出蓝色空头回补主导的时候,不就是买的人很起劲的去抄底吗?结果显然是抄底不成反被套。然后我上也是给他们博尔系统链接,让他们自己点进去量化自己想冲进去的品种。这里我也留个系统入口给大家,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大家主要这两天做空主导力量是不是很强或者连绵不绝,因为空头主导的力量太大,干进去都是刀头上喝血。并且明天是不是做空主导也要特别注意,因为空头回补之后再杀,那就是多杀多的踩踏。


心急也等做空弱

另外,市场一天运行下来,接近1700家,要知道昨天做空的股票也就1900家,等于80%以上昨天做空的股票,今天都开始回补了。一方面说明整个市场都在找反弹机会,但另一方面我也要问,哪来那么多钱把所有股票都推上去?后面必定有一大批今天抢反弹的人,明天会被打趴下。真正能进去还比较安全的,依旧是那些做空主导这两天比较小,又出现空头回补的股票。道理就是做空主导力量小,说明空头现在下手也犹豫,而这样的股票今天有空头回补,收手让多头在唱一出的机会更大。一些上周做空很弱,回补很快的股票,本周表现要比行情好上很多很多,有些都在今天的涨幅榜上。



我想不管是处于什么目的,市场里的多数人都希望反弹快点出现,包括我也希望别领导一个表态,这行情就飞沙走石。但希望归希望,操作上是不能一厢情愿的,大家要是看到今天自己的股票也是在磨蹭的话,那最好也→
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系统去量化一下,做空力量太大的时候,光靠空头回补是不顶事的,这种股票,在交易的力量对比没有改变之前,抄底真就和赌博一样。也只有这几天做空微弱,后续空头回补很快跟进的股票,才真值得去博一博下一个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