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末骗局狠,挨记重锤就别想翻身!


周末对行情仔仔细细做了一番量化,可以肯定,这个年末骗局特狠,走势上好多股都差不多,但结果绝对会是一天一地。大家自己可以去想想最近一段时间的运气咋样,运气不错的,那手头的股票是走是留,可以去赌一把,但如果觉得运气一把,那最好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因为周五下跌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各种各样,但不同的交易力量对股价影响也是天差地别。好的可以让你上天,差的想死的心都有。


要运气用在这种股上

因为差别极大,大家自己拿量化系统去量化,有几种交易状态要特别留神,首要主要的就是获利回吐主导交易,周五要是获利回吐主导,周一是可以拼一把的。道理很简单,对于很多刚反弹了几天的股票来说,没有太多获利盘要回吐。获利回吐主导只能说明,没人愿意狠命做空杀跌。只是鉴于周五跌了厉害,做多的没敢发力,一旦调整一过去,周一早上,这些股票要是做多主导了,那就是资金返场,还得往上做。



其实,即便觉得运气好的朋友,要抱股票,至少也得找获利回吐的股票去抱,因为周五下跌背后是获利回吐,搞不好周一周二又涨回去了,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如果周五下跌,那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系统去量化,量化清楚下跌背后是不是获利回吐主导,确实是获利回吐的黄颜色,那周一还真有的一拼。


空头的重炮

但如果周五的下跌背后是做空主导,并且做空主导的力量还是非常强悍的,那这问题就大了。下面这种做空主导的绿色一出现都是做多主导红色好多倍,这些绝对是前车之鉴,后果多大家看看,不能再上错车了。



其实大家想想,眼下算不得高位,前期调整少说也快1个月了,这种时候再狠命做空主导,只能说还有些什么对股价不利的因素是像咱这样的局外人不清楚的。但再怎么不清楚,毕竟交易上已经反映出来了,大家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就会非常清楚,→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或许刚下跌的时候,下跌幅度上看不出什么,但之后的发展可就是天差地别。


另外下跌背后还有几种主导交易的力量也会对之后的股价产生巨大影响,比如下跌别后继续还是做多主导的,下跌背后,空头回补主导在偷偷低吸。这篇就到这,下一篇对这些情况再仔细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