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本线暴露,新年让机构为你抬轿!


今天下午的时候,和之前在一家大私募里做技术顾问的老法师沟通,有点时间没和他联系了,结果人家现在非常忙,没聊几句,就发了我一个图,跟我说现在是成本位。这位置做好了,2017年让庄给你抬轿。人家的图我下面就发出来,同时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去量化一下交易自己的股票,然后再看下文就知道自己的股票能不能让机构给你抬轿了。


机构成本位

那位老法师发的是这么一张图,紫线是去年七月救市大反击以来的成本线,显然就在当前的位置附近。换而言之,11月冲高3300点之后,目前又回到了市场成本附近,由于中间的熔断下跌,机构也是逃不掉的,所以机构成本在这里。



所以人家老法师就跟我说,这个位置春节前要做的股票,一定会有动作的,如果回落到这个位置还没有动作,只能有些秘密不可告人,心怀鬼胎。


机构试盘

至于怎么看机构试盘动作,这不用人家说我都清楚,只要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现在大量股票都在震荡横盘,但要试盘往上做的股票,做多主导肯定是比较多的,而做空主导的力量几乎是没有的,这样的横盘基本都是背后有点想法的,现在这样震荡中做多主导优势,然后发力的股票不在少数。



上面这些股票,显然就是在下跌后的震荡中,做多主导的红色明显有优势,做空主导的绿色看不到,在当前市场低迷的时候,多数股票就算震荡横盘,也是一会儿做多主导,一会儿做空主导,大家手头股票如果去量化一下,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 ”进量化系统就行,如果出现的是和上面那样,震荡中只见红色不见绿色的话的,那肯定是有机构在动作了。


撤退不会提醒

同时,大家也要当心,现在也不是所有股票的的震荡,背后都是做多主导优势的。做空主导优势的就有点麻烦了,下面图里都是横盘中做空主导多,看不做多主导的,结果大家自己看。



问题就是,眼下震荡中没看不见做多主导的股票也是超级的多,这种股票就不是什么让机构抬轿了,而是替机构拿接力棒,人家自己跑了。所以大家自己真要眼睛擦亮点,先去量化清楚交易,→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 ”里,看看到底震荡的别后是有人积极在买,还是绝对的作用优势,连一点做多主导都看不到,这关系到股票是享受还是受虐,弄错了会天差地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