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魔咒出现,这次骗抛盘骗得好狠!


魔咒又现,险象环生。这周有好几次都是在最后一刻挽救了几个朋友操作上的失误。确实,最近走势一震荡,无论买卖,都容易犯错,大家最好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大部分明显的错买错卖都能规避。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别再落水。


这个魔咒骗抛盘

这两天有种魔咒非常流行,叫做“石油哥”魔咒,说的是只要“石油哥”表演,就是给空军空中加油,散户亏钱,每次都一样,概无例外。以至于一个朋友看到周五早上两桶油雄起,就打算把手头的一个股票给跑了。但实际我当时量化下来,那股票别看在下跌,但却是做多主导,说明积极买入的人说了算,这怎么能跑呢?好在提醒了一句,那朋友没走,结果周五下午就大涨回去。



你还不能说这股魔咒不对,因为却是周五指数下跌,很多股票也在跌。但现在凭感觉做股票确实容易犯错。很可能错杀了很多股票,上面图里最左边一个就是我那朋友手里的股票,要是早卖了1个小时,立马就是几万元没了。右边那些也是最近下跌背后实际做多主导,当时的调整都是错杀,跑掉的都亏了。接下来大家手头股票调整的背后是不是做多,一样可以先→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或许真有好多股票会调整,但做多主导的下跌,就是在骗抛盘了。


好股的基因

另外,最近心不定的朋友也是很多。上个月一路跌下来的时候,套牢了反倒踏实,最近一周反弹上去,心就又活了,问我这波能反倒哪里的特多,稍微一个小震荡,就觉得自己手头的股票有问题。但实际我一量化,不少担心的股票实际都是做多主导优势的,于是我就给那几个朋友打了个比方,拿股票就好比养孩子,爸爸1.9米,妈妈1.8米,孩子小学时只有1.4米,父母会担心孩子日后长不高吗?显然不会的,因为基因摆在那里,而股票的基因就是走势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做多主导优势,那这基因就是好的,搞不好随时就涨上去,这种前车之鉴好多的,看下面的图,大家就明白。



所以当时我是把那几只股票量化出来的数据截图上发给了他们,然后继续和那几个朋友说,他们这样心不定,就好比那对父母看到上小学的儿子只有1.4米,立马担心这儿子是不是自己亲身的,这多滑稽?结果被我这么一说,那两个朋友自己都笑了。然后顺便我们要博尔系统用,我就直接发了他们链接,道理其实都明白,看不到瞎猜不成。而这两天要是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也有点心不定,那手机看的就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而现在在电脑旁边的就更简单,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的入口进去量化就行。要是做多主导优势的股票,再震荡也定心,要是没做多主导,那也不用心不定,啥时候做空主导的力量出现,跑就是了,好股那么多,不用在这种股票上吊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