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萎靡只是伪装,下勾拳对空头致命!

今天好多朋友说股票走的很瘟,市场一波动,好多股票就往下走。但我要说,这只是表象,背后是墙头草的资金、噶苗头的资金太多。而这种资金多了,直接就会导致黄金万两和的股票和尸横遍野的股票并存。大家可以自己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一下,就知道接下来黄金万两的股和尸横遍野的股,现在走势可能一样,但是主导交易力量已经是完全不同。


三分之一会遇险

空头回补实际是一种试探,显然不是坚决的做多,最怕的就是回补之后又反戈一击,这等于是多杀多,买了又跑,再买再跑。一旦形成了这样的循环,股价跌的再低,抛压也不会小的。而昨天有1900多家空头回补的股票,到今天下降到了1000多家,剩下的900家显然是主导交易力量的发生了改变。而与此同时,做多主导的力量没有增长,显然近市场1/3的股票又被做空主导,成了墙头草。大家看下面这些一路下跌的股票,显然就是不停的回补之后又做空,然后股价就是这样一路的跌下去。




显然市场里这三分之一的股票目前不能碰。大家的股票也是一样,跌没问题,就是别多杀多。大家手头的股票会不会是这种情况,自己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后,去量化一下也就清楚了。哪怕自己的股票是下跌的,但只要不是回补之后再做空,那更多的就是挖坑。


低吸转多下勾拳

现在很多股票,虽然还在调整,但实际就是连续的空头回补,等于告诉你,有人在连续低吸。或许这些低吸的资金也会被套牢。但一旦这种连续回补低吸品种开始出现做多主导。那充分低吸的股票攻击起来也是不含糊的。




或许大家手头的股票这两天也又在下跌,,但只要去量化一下交易,连续下跌背后是空头回补主导,那至少这种走势的偏弱是很容易被一举扭转的,只要有点做多主导,一下子会被引爆,这方面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很清楚的,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的入口进入即可,手机看文章的朋友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也一样可以去量化。同样如果大家手头的股票刚刚上涨,要是上涨背后是空头回补多日之后的做多主导,一样注意之后的强劲逆转。或许有些反弹只是一日游,非常坑人,但那是没去量化时的混沌,一旦量化清楚是空头回补之后再做多主导推动的上涨,那可别小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