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说不干最险,小心又要绝境考验!


早上开盘后最要当心的就是墙头草资金的反水,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量化股票,能很清楚的看到墙头草资金的危害,好在墙头草资金的特征明显,一量化就能立刻看清楚。

墙头草的表现

就像昨天早上1900家股票空头回补,显然都打算在低吸后做一把,但下午回补股票几乎少了一半,显然部分资金一看苗头不对,夺路而逃。大家手头股票这两天多少有点反弹,但量化出来,反弹要是墙头草资金引发的,危险很大,早做处理。下面就是墙头草资金的交易状态。



显然即便是反弹,墙头草资金也是没有能力构成做多主导的反击,而是仅仅空头回补主导,甚至连空头回补都不能持久,只要市场一不好,立马变脸,直接做空往下杀,这种资金怎么靠的住?所以接下来,市场越跌,空头回补一定越多,但空头回补主导之后,特别后面的变化,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就能量化清楚了,空头回补后再做空主导,就得特别当心。

做多主导,调整到位

而真正能够有波段反击的股票,回补之后一定是做多主导的,因为只有做多的力量才能推升股价向上。并且,当前这种市场状态下,做多主导难能可贵,根本不会是散户疯狂,一起把股票买上去,现在的做多主导,只能是一些实力机构,决心做多的体现。所以同样空头回补之后,出现做多主导的股票,就都是连续的做多。这种交易状态,大家一看便知。



所以不管,最近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是涨是跌,先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交易,→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只要量化出来是做多主导,这股票就不简单,哪怕现在都没怎么涨,甚至是跌的,那也是潜力大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