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预谋收网,下周加点劲空头崩盘!

周五市场翻红,算涨的可以了,但忧心忡忡的朋友不少,有朋友刚才还在跟我说,他看了多数股票,周一跳水之后的四天虽然都在反攻,但都没收复失地,还在大跌那天的范围里运行,感觉上是很弱的。而我看到有这种担忧的朋友,当时都建议他们去量化一下自己手头的股票,大家也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因为现在好多股看着不怎么涨的,但实际就是利用走势制造低迷的伪装,甚至还会再沉一沉,吸货,最后在吸货完毕后一把拉升,而这些手法,量化一下交易,特征都是极为明显的。


有预谋的低吸

实际这种低吸后一把拉升收复失地的手法,量化交易的体现,就是低位没涨的时候都是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交易,然后明显的做多主导红色出现。可以说,现在有不少看似突然反击的股票,实际就是这种交易状态。



大家如果看到这种交易状态,等于告诉你,这只股票跌的时候已经开始吸货,做多主导一出来,就是反击的号角吹响。而今天市场的上涨中,大家手头股票除了要看涨多少,更要看是不是做多主导的力量来扭转局面了,这方面可以→用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具 栏 目 ”里,交易决定着走势,做多主导的力量来了,股票也就火爆起来了。


让空头崩盘

当然大家去量化,可能会发现自己的股票,前几天已经有做多主导了,那恭喜你,很可能捡到宝了。要知道前几天市场大跌之后可没恢复元气,散户多数都是只看不动的,那种时候已经有做多主导的力量参与,那行情稍微好点,会怎么表现,大家自己去想。反正大家可以先拿系统量化,然后看股票表现,就知道捡到宝的形容,我说的并不夸张。



这种股票明显要比这个市场里的多数股票,表现好的不是一点半点,原因就是前几天已经做多主导了,主动权早在做多者的手中,而只要做多主导的力量稍微再有点提升,空头防线必然崩溃,股价就直飞一样飞上去。这也是为什么量化出已经有做多的股票是捡到宝的原因,大家自己的股票有没有做多主导,先去量化一下交易,大家要是在电脑旁边,那→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具 栏 目 ”进量化系统就能量化,手机上看我文章的,还是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方便。希望春节前的几天,白捡钱的股大家手头人人都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