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叠加,资金定会急不可耐!

今天周日,虽然没有行情,但消息我看还是不少的,并且重大利好还不少,所以这种时候,有些股票是必然会收到刺激的,正好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多多量化股票做多主导的力量,先知先觉的资金、胸有成竹的资金、急不可耐的资金都在里面。


重磅利好只是开头

此外,对于严控过度融资的利好,其实也就是第一步,大家应该不会忘记刘主席之前说过的,对于资本市场,接下来会利好不断。那么在规范资金的几板斧之后,相信后续的利好手段也会一个个出来。高层的牌有好多,就看春节前后能出几张了,搞不好就是一个利好递增的阶段。


有些资金胸有成竹

那么,周五的上涨和这一点关系都没有?恐怕真有人先知先觉。而既然有资金先知先觉,显然前几天已经胸有成竹了,可以说早就做多主的力量主导交易了。那涨上去不说了,没涨上去的大家说是不是机会?所以看看下面这种股票,大家就应该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涨了,实际真不叫突然。




可以说,在消息的高发阶段,跟着这种胸有成竹的资金,多数是能够吃肉喝汤了。至于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也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 ”进量化系统人,然后自己去量化一下,市场除了周一跳水,之后都是企稳震荡,不排除大家手头的股票就是在折腾震荡中已经是做多主导优势了,那就是一批胸有成竹资金的提前介入的标志。


更有资金急不可耐

另外,除了这种先知先觉的,也肯定有一部分资金是提前个一两天噶出了苗头,这种事情在股市里也是很多的,但时间紧迫,他们就是急不可耐了。而一旦资金急不可耐,就是做多主导力量的突然加强,扭转交易的格局。这种情况看下面的图大家也能一眼看清。



同样,这种做多主导,也是最容易分辨的,拿量化系统量化统计一下,都是清晰明了的,→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 ”,或者手机看我文章的朋友,自己应用商店里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当前行情别看折腾,临近春节实际不难做,搞不好接下来就是一路红包。就看大家有没有认清这两种资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