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资金扎堆,后面还有五轮猛攻!


眼下只要把住市场的脉搏,可以而说比牛市更好做,牛市里普涨,做了这个机会同时就错过了另外一大批。但现在热点扎堆,资金汇聚,这种时候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看清了交易的动向,以及汇聚的方向,那就会一个热点做好,下一个热点立刻跟上,比牛市的效率都高。


憋不住就逆转

要看交易的动向,眼下最直接有效的,就是看哪些资金现在正憋不住。最最憋不住的,就是之前连续空头回补主导交易的股票,那些股票在之前市场下跌的时候,出现连续的空头回补,说明当时已经有人愿意买股票,只是市场低迷,所以不急着向上买,低吸就行。而一旦市场有所转好,再低吸就难了,再不然股价上涨去,那就等于给别人拿便宜货了。所以连续空头回补之后的股票,最近时不时都在发力。比如像整个有色板块,今天现货市场有点上涨,于是整版块大涨,而量化一下交易,有色板块上周已经是连续空头回补主导交易,今天有点小刺激,立刻就上去了。


实际如果在仔细去量化一下,连续回补吃饱后憋不住的股票是一批批的出现,有色不是第一批,在有色之前,水泥板块前一周开始已经有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并在上周开始憋不住反击了。而大家手头的股票也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拿量化系统去量化,要是现在有连续空头回补主导的低吸迹象,那很快也会憋不住,之后做多主导一出现,短线机会也就来了。


挡不住就崩溃

除了憋不住的逆转,还有一种就是让空头防线崩溃的爆发,今天这样的股票也不少,拿量化系统来量化一下,不少股票已经是连续好几天做多做多主导了,或许做多主导的过程中,股价涨幅并不大,但连续做多主导就说明多头力量掌控局面,只要稍有发力,做多主导的力量有明显加强,空头直接崩溃,股价必然加速。


显然,无论资金是不停的低吸还是连续的做多,只要交易动动向被看清了,现在抓起一点不难,并且还是一波接着一波的出现。而大家手头股票,也可以自己去量化交易,手机看的就直接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电脑旁边的→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资金进去。要是量化出来前几天也已经出现了同样的交易状态,那现在开始,就有机会成为主攻的方向,成为反攻的先锋,做多力量只要再强上一点,可能明天直接就能看到长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