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质变来临,市值猛增的机会有了!


当前行情必须产生一次质变了,同样对大家来说,一旦质变产生,都是一次手头资产猛增的机会。这方面大家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量化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量化清楚做多主导的变化,后面的自己股票交易上有没有质变,会非常清楚。


量变与质变

推动市场上升,必须有做多的力量,一种是做多量变,做多主导的股票数量越来越多;一种是做多质变推动,就有一批股票持续的做多,引领整个市场向前。而当前市场做多主导的股票数量已经提升到了2300家以上,靠数量增加没有发展余地了。唯一的出路就是需要有股票连续做多主导,手里股票连续做多主导了,那就是会成为接下来的主攻方向。



尤其是连续做多主导中做多主导力量还有显著提升的股票,那即便之前是涨幅之后,反击较弱的品种,也会有加速的行情,大家自己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一旦发现自己股票也在连续做多,那资产猛增的质变时机很可能就到了。


又要一场角力

同样,这么多做多主导的股票,也不可能集体质变,必然有一批是无法做多持续的,那这些没有做多持续的品种,就得注意多空角逐,谁胜出了。如果做多主导只有一点,做空主导很多,那后面的命运也未必会好。这种做多主导只有一点点的股票,也是一量化就很清楚。




可以说,接下来,这种多空的角力必然会在大批的股票上出现,并且明天就会开始,而大家自己的股票,这场角力,是做多的力量胜出,还是做空的力量胜出,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也就清楚了,→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里,或许大家手头的股票确实挺好,没有风险,但也是量化一下更加保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