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银行是前菜,大手笔的行动来了!

昨天市场大涨,看到银行白酒涨了,我就在想,自己的股票是不是后面也能搭一下顺风车,能涨的快点,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这样的期许。对此,大家如果量化清楚交易,那确实有机会。如果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现在主要盯着反击的做多主导的力量看,这股力量大了,大家手头的股票,可就得刮目相看了。


大手笔的行动来了

这不是戏言,每每震荡调整之后,总有一批做多主导力量大爆发的股票,快速创出新高,两周前就有是如此,昨天又看到一批。




这种交易状态,最近的一两天里是最容易爆发出来了,因为市场能这么阳包阴的上涨,怎么说都是市场目前是有点钱的,但股票那么多,必然是资金聚焦于一点进行攻击,所以看之前上海国改、新疆振兴、银行启动、包括发酒疯,无不是资金聚焦之后的结果。所以大家如果希望自己的股票是又一波像样的攻击,就先自己→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 量 化 工具 栏 目”进去用量化清楚手头的股票的交易,到底上涨的时候有没有做多主导,做多主导的力量猛烈,后面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有些股还是毒玫瑰

当然,大家手头主导交易的力量也可能步那么猛烈,那不猛烈也就不猛烈吧,至少整个市场在涨,总能借点光吧,但有种股票大家特别当心,就是别管周一涨了多少,但上涨的背后不是做多主导,而是做空主导主导,那这种交易状况出现,就算没跌,也是吓人的。之前这样的陷阱也是不少。




前车之鉴摆在那里,还不是一次两次,我想,这样的股票谁都不想碰到吧,但赶上没赶上,显然不是上涨了就没事了,关键还是主流的力量在干什么,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用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 量 化 工具 栏 目”里,当然用手机的话,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也一样量化。一旦主流的力量是借着上涨逃跑,那哪怕涨的跟朵花似的,也一样可能要不了几天就现原形,这样的上阵,当然还得悠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