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屑不敢不顾,过心理关钱随便捡!


今天市场又涨了7个点,7个点虽然不多,毕竟也是根光头阳线,走势上非常诱人。而现在我对行情阶段的分类,大概分了不屑、不敢、不顾三个阶段。


不屑:行情刚起来的时候,对于上涨股票是不屑,总觉得反弹没戏。

不敢:行情发展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对行情有兴趣了,但看到涨上去不敢买。

不顾:行情再进一步发展,觉得再不买不成了,只要是股票都好的。


而就今天很多朋友发我的私信上看,早上稍微行情有点翻绿,就有不少朋友问我是不是突破后又要震荡了,显然还在一个不敢的阶段,而这种时候,大家如果上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自己手头股票的交易,那需要特别盯住的就是做多的力量,和获利回吐的力量,否则太容易坐失良机了。


做多不动

事实上,就算大家看到股票涨了一个多月后一有震荡就害怕,但对于连续做多的股票,那真的不用怕,坚决在持有就是了,因为只要交易上是做多力量主导,那股价肯定就没完,只要做多不止,涨到天上去都有机会。就怕手头拿着这样赚钱的股票,看赚多了心里就不踏实,稍微有个盘中的波动就跑掉,想做差价,实际这样的做差价不如不做,很容易打飞。



就算是非常怕下跌擦掉利润的朋友,但如果手头的股票涨幅不算大,做多主导频繁出现,还是坚决拿着,别老是一波动就想着套现。做多优势的股票,现阶段涨的慢一定不涨待涨。大家手头要是也有涨幅不算大,又赚了点钱的股票,也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交易,只要交易上量化出来做多主导的红色很多,再怎么吓人的走势都拿着,行情到这个位置时,一大批股会上演后来居上的。


祸起回吐

真正要担心的股票不是没有,而是上涨去开始连续获利回吐的股票,为什么很多朋友会怕,就是因为看到不少股票涨上去之后有突然回落了,但实际大太阳底下没新鲜事,看似突然回落的背后,其实在上涨的时候已经开始获利回吐了。这点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交易上的表现就很清楚。


记得1个月前,我对于获利回吐也说过,看到获利回吐可以无视,因为那时候刚长,回吐能量撑死能大到哪去?但涨了1个月之后,形势就变了。再无视获利回吐,一定会撞的头破血流,这点适合于大盘,也适合于个股,同样对大家手头股票有效。而大家手头股票最近涨上去之后,眼下是是不是获利回吐,已经有了多少获利回吐,光看涨跌作用不大,因为涨跌都有可能是获利回吐主导的,最好自己拿量化系统量化清楚,手机可以直接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或者从这个量化系统的入口进,→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也就心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